對於臍帶和胎毛原本我屬意是要做成市面場常見的「胎毛筆和臍帶印章」,但又因為很多人都說不實用...於是我又很考慮是不是要花這個錢去製作呢??

就醬子考慮兼忘記XD過了5個多月後..我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好東西~就決定..用木盒存放小哆哆的臍帶與胎毛啦YA。感覺上是很符合我的需求..若那天又想做成印章或胎毛筆,我想也是能再使用囉ccc

SOEZ 乳牙+臍帶胎毛保存盒-

將將~就是他啦^^

SOEZ臍帶胎毛保存盒-1

[臍帶胎毛保存盒]

嬰兒出生後約7-10天臍帶頭會脫落,臍帶自古以來就有流傳著是帶財之意,是嬰兒帶財及帶糧象徵。胎毛每個人一生中只有一次胎毛,所以現在家長們開始盛行收集嬰兒的胎毛留做紀念珍藏。

外盒木材天然紋路樸實典雅;內盒有雙孔保存洞口,分別可存放臍帶、胎毛;盒蓋烙印可愛圖案有企鵝鯨魚二種可選擇。

規格
尺寸:外盒約長14cm x 寬10cm x 高3cm;內部每個保存洞:約長5.6cm x 寬4cm x 高1.6cm
內容:臍帶胎毛保存盒保存盒1個,寶寶照片固定保護貼紙1張,附精美外裝紙盒

SOEZ臍帶胎毛保存盒-2

企鵝款

SOEZ臍帶胎毛保存盒-3

打開的樣子

SOEZ臍帶胎毛保存盒-4

透明盒x2個

SOEZ臍帶胎毛保存盒-5

白色那張是可以放上寶寶照片後,固定黏在木盒上

SOEZ臍帶胎毛保存盒-6

分別把臍帶與胎毛放入盒內

lasi

另一個介紹:

SOEZ 乳牙保存盒-3

[乳牙保存盒]

二個產品都是台灣在地廠商製造,材質以雲檜實木製作,完整呈現原木紋,不加刷白漆印彩色字,字體典雅長久保存不變色,金屬扣件採用獨立吊掛黃金色電鍍,寶寶照片固定保護貼紙 。

盒蓋烙印牙齒寶寶小熊寶寶二種選擇。

規格
[乳牙保存盒]
材質:檜木實木
尺寸:約長14cm x 寬10cm x 高3cm 
內容:乳牙保存盒1個,乳牙位置貼紙1張,寶寶照片固定保護貼紙1張,棉花1包(放在洞裡固定乳牙緩衝用),附精美外裝紙盒
註1:乳牙保存前可用開水煮沸避免異味 
註2:每個保存盒都是由天然木材製成,有不同的木紋或斑點

SOEZ 乳牙保存盒-2

小熊款

SOEZ 乳牙保存盒-1

內部樣

這個就等著小哆哆長換牙後,可以幫他收集乳牙用囉~

延伸閱讀:
小哆哆的發牙紀錄 & 圖表分享

 

【我們家小寶貝也有粉絲專頁~一起按『讚』吧^^】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