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第一次當媽的我,一開始對於小嬰兒的服裝完全沒有頭緒,像什麼紗布衣、兔裝、包屁衣這些哩哩扣扣的名稱,完全摸不著頭緒@@

還好,我當初是找月子褓姆,讓我輕鬆了不少,完全是褓姆教我怎麼去分辨的!!(因為收到很多恩典牌的衣服,加上小孩前6M和吹氣球沒啥二樣,衣服很快就不能穿了><),真的很感謝丫嶔的同事們,大家都好熱心哦~

100.12.13 第一次購買
一直到天氣漸漸變涼時,我才開始幫小哆哆找衣服,爬文及詢問了幾位媽媽的分享後,才發現包屁衣真是好物^^

當然市面上有很多款式,但我找了這款是許多人推薦的品牌「mon and bab」~

mon and bob-4

包裝盒,挺美的耶...

mon and bob-6

於是我就入手這款9M的恐龍組-(藍色,秋冬款)

mon and bob-5

款款都可愛

mon and bob-1

試穿的樣子

那時很好控制,拍照也不會翻來翻去~所以分了4天拍了照片^^(不過真的很大件)

101.04.03 第二次購買
快到夏天時,我又買了短袖的款式(也是9M)

mon and bob-2

這款是工程車組(綠色)

mon and bob-3

一樣有4件

雖然小哆哆屬於瘦長型的,但穿到現在10M,還是會稍為有點小件了!所以,我今年的秋冬就有再買大一點18M,不然小朋友要長多大也很難預算(大家都說大件比較好囉:P)

延伸閱讀:
小哆哆的服裝秀(0-6M)。秋冬款
小哆哆的服裝秀(7-12M)。春夏款

 

【我們家小寶貝也有粉絲專頁~一起按『讚』吧^^】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