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生日的這段日子,陸陸續續都有親朋好友送了小哆哆生日禮物~真的很謝謝大家喲^^

首先,先來介紹媽咪送了什麼~

1歲

衣服和領巾

早在生日前1-2個月,我就決定要把小哆哆打扮成型男,於是努力找了連身西裝與帥氣有型又顯眼的領巾,作為抓周當天的打扮~另外,在香港也買了不少戰利品(到時寫文再介紹)。

1歲生日禮物

周年慶買禮物

這款是來自泰國的『PLAN TOYS』http://www.plantoys.com/home.php ,學齡前積木-蟲蟲拉車,很有質感的木製玩具。
 

[特色]
★訓練孩子方向感與數數
★孩子可拉著牽繩走
★色彩鮮豔刺激視覺感官

PlanToys®的綠色概念-PlanToys®是綠色製造(Green Manufacturing)的領導者。首創以無法再生產乳汁的純淨天然橡膠木製作,有效再利用珍貴木頭資源。使用無毒的E-Zero膠來組裝玩具,取代傳統有毒黏膠。在表層塗料上,採用無毒黃豆油墨製作顏料,能更快進行分解與回收。層層的把關與用心,都是為了讓孩子能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成長,同時為地球的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PlanToys®的創意理念-PlanToys®了解玩樂對孩童的重要性,在玩具製造時,針對幼童每個階段的需求發展,製作出不同系列的玩具。協助孩子在玩樂時,能透過玩具學習,無論是體能、社群、智能與口語,PlanToys®的玩具面面俱到,讓孩子可以更快速融入社會生活。

看到介紹後,讓人放心不少,因為小哆哆現在處於口腔期,看到什麼都想放到嘴巴@@都要很仔細看他在做什麼,不然很怕有的沒的都吃進肚子了><

f_1931491_1f_1931491_1

乾爸乾媽送的~

1歲

超有趣的破蛋衣

1歲

打開後,很可愛耶~

 1歲生日禮物-乾爸乾媽2

穿起來的樣子

1歲生日禮物-乾爸乾媽1 

還拿著金雞蛋邊敲

來自台灣的『WHY AND 1/2』http://www.whyandhalf.com.tw/,在換季時發現了這品牌的褲子後,我就覺得這家衣服的感也太好了吧~沒想到...就這麼有默契的在這天,我的麻吉就送了這套暗藏玄機的服裝,真的很用心^^實在是太有代表囉!!!

1歲

還有這組動物家園

來自法國的『DJECO』http://www.djeco.com/,智荷DJECO,是一個啟發孩子藝術靈感與IQ智能的法國優質藝智玩具品牌。暢銷世界50多國,全球著名美術館欽點的智荷DJECO藝智商品。 小哆哆目前很愛這組玩具哦~

f_1931491_1f_1931491_1

小黑喵阿姨送的~

1歲

可愛的帥氣小鞋

剛好來的及搭配抓周那天搭配造型,有穿鞋感覺變正式的FU~

f_1931491_1f_1931491_1

Cheryl阿姨從法國帶回來的~

1歲

超適合秋天的服裝

1986創立的法國品牌『Du Pareil au meme (Dpam) 』http://www.dpam.com/,顏色多采多姿是特點之一,走fairy tale(童話故事)風格。

f_1931491_1f_1931491_1

W4合送的~

1歲生日禮物

要努力成為旅遊咖的小背包

來自英國『Little Life』http://www.littlelife.co.uk/動物造型防走失背包-長頸鹿鹿包,今年最新款式哦^^

[特色]
◎專為6個月至4歲的幼童設計
◎可拆卸防走失帶設計不怕小孩亂亂走
◎附隱藏式可愛防水帽
◎專屬姓名牌設計,不怕拿錯包
◎防滑胸帶設計揹再久也不易掉

f_1931491_1f_1931491_1

家人送的~

日本 トップページ(TOMICA)-1

日本 トップページ(TOMICA)-3

 

來自日本的『トップページ(TOMICA)』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tomica/,也是很有質感的小車子,造型數百種,聽說很耐玩,不然這時小朋友正處於愛丟東西的時期@@

f_1931491_1f_1931491_1

[iPhone同場加映]

1歲生日-日記1

寫日記記錄

1歲生日-日記3

謝謝大家

日本 トップページ(TOMICA)-2

車子組合圖

小手小腳模型

小手小腳留下紀念^^

延伸閱讀:
(1Y)這一年當媽的心得
(1Y)破蛋囉。小哆哆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