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ZOO

讓小孩很忙的「Busy Zoo」

這組原本的玩具,是我在小哆哆7-8M時就入手了,當時拿到時,發現....哇~好大一組哦!且建議年齡是12M(一整個感覺買很早:P)但團購嘛~不跟到時又不知道何時會再團ccc

一直到小哆哆開始學站時,大約9M左右,想說拿出來擺看看,這樣會不會引起小哆哆的興趣,沒想到~~~因為重心不穩,居然額頭就直接往這原木Busy Zoo玩具撞下去,結果就哭的稀哩嘩啦~所以又被丫嶔收起來了(很心疼小哆哆)。過了2個月左右,小哆哆開始愛扶著東西站起來,我又想到這組原木Busy Zoo玩具,所以在即擔心又害怕的情況下,我還是拿出來再給小朋友試看看,沒想到...小哆哆居然有興趣了(灑花)~不枉費媽咪精心挑的禮物(明明就是自己愛買XDD)

[簡介]
美國知名『Parents』原木製精品八寶箱 Busy Zoo 串珠迷宮
產品尺寸: 約48*36.5*38.5cm
總重8kg

2006全美媽媽最佳選擇獎。
原木製精品八寶箱Busy Zoo串珠迷宮, 熱鬧的動物園是一款擁有可讓小朋友得到樂趣與, 學習的益智玩具。

那我們先來一一介紹各個部位吧^^

BUSY ZOO

上架多彩原木珠珠繞著曲折鐵環及三款可在軌道上移動造型可愛動物分1.2.3隻穿過拱門,可學習數量

八寶箱本身有四面主題,分別是:
動物身體轉盤、單字與動物的開門對照、三顆比賽滑珠、轉動的雙面英文翻板。

 

BUSY ZOO

單字與動物的開門對照

打開青蛙 frog、老虎 tiger、斑馬zebra、長頸鹿giraffe 等的動物圖與英文名稱動物。

BUSY ZOO

360度旋轉的動物身體轉盤

動物上下身圖片配對,動物初階拼圖認知。

另外二面為~
轉動的雙面英文翻板,英文A~Z與對應A~Z動物圖和動物名稱英文單字(每個翻板皆有大寫字母、小寫字母、動物圖、動物名稱單字)
蝸牛.猩猩.大象.三顆比賽滑珠(這是我們最愛玩的一項)

BUSY ZOO

色彩明亮且不掉潻

BUSY ZOO

四邊都有保護設計

 BUSY ZOO

小朋友很認真在摸索

看著小朋友玩的很開心,都忍不住也跟著湊上去玩一下,講解說明我覺得更容易幫助小朋友記住。

有時小哆哆還會故意去用小手去翻英文字母卡,然後突然對我大笑,就覺得怎麼那麼開心(連媽咪都大笑不已)。最近常常玩最上面的珠珠,及努力想把小動物給拔出來Orz(不過還好很耐操)

雖然這麼大的玩具會覺得小佔空間~但...這真的很有質感且又是原本材質,所以~我很大力推薦哦!!

小哆哆的玩具分享
Bonne Nuit音樂打呼羊。伴我入睡又陪玩

延伸閱讀:
小哆哆的服裝秀(0-6M)。秋冬款

 

【我們家小寶貝也有粉絲專頁~一起按『讚』吧^^】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