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第十站-「東京(Tōkyō)

時間:101/12/28(五)~102/01/02(三)

這次的地點選擇是起因是卡妹去日本唸書,而我們又是一群愛旅遊的朋友,於是就是藉口出國跨年啦XD而為什麼選東京,因為京都去過了很多次,所以我們想換個地方去走走~所以就決定來一起去東京慶祝「白成一團 五週年」(白成一團怎麼來呢?)加上我們有一位小孩(I LOVE 小哆哆)要一起出國跨年,著實讓我和丫嶔耽心不少,總是怕會不會有沒法子控制的情況~還好團員們都很不怕的說OK!讓我們放心不少(大大感謝你們),而這次也是第一次出國跨年、搶福袋、帶小孩,讓我們挑戰了許多不可能的任務,祝大家新年快樂~

東京 とうきょう(Tōkyō)

東京是位於日本本州島東部的都市,包含擴張相連之城區的首都圈(東京圈),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巨型都會區,亦為亞洲地區最重要的世界級城市。自明治維新以來,東京即是日本的首都所在地至今,同時也是日本政治、經濟、文化及交通等領域的樞紐中心。從二戰以來,東京不僅為世界流行時尚與設計產業重鎮,亦為世界經濟最進步富裕及商業活動發達度居首位之城市。除此之外,東京還有全球最複雜、最密集且運輸流量最高的鐵道運輸系統和通勤車站群;東京澀谷區的澀谷車站八公口廣場前也被列為世界上單日往來人流最為繁忙的路口,東京地下鐵(尚不含JR東日本鐵道、私鐵、單軌電車、中運量膠輪運輸系統、路面輕軌及相關直通運轉路段)每日平均運量已達870萬人次,繁忙程度居全球地鐵第一位。

東京的交通:
成田國際機場官方網站
京成電鐵
東京Metro地鐵
JR-EAST
JR東日本:Suica(西瓜卡)
都營地鐵
交通工具查詢(超好用)

日本足跡:
2007.11 京都賞秋楓
2010.04 近畿(關西) の櫻
2011.08 花夏北海道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