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廚泰式料理餐廳 (Siam Kitchen)
http://www.siamkitchen.com.tw/

102.01.20 高中同學
說到這次的泰式料理,真的要謝謝同學們的配合~因為是我要求要吃泰式啦ccc好久沒吃了耶~而這次的名單裡,我列出了二家,但我最想吃看看這家,在網路上頗受好評。讓我一心只想去這裡:P(只是這家沒有吃到飽的服務,所以非得人多少划算囉)。

暹廚泰式料理餐廳

蝦醬高麗菜

暹廚泰式料理餐廳

蝦醬空心菜(不小心拍糊了@@)

暹廚泰式料理餐廳

打拋豬(超配飯啦)

暹廚泰式料理餐廳

月亮蝦餅*

饀超厚,這叫了二輪,太好吃了~

暹廚泰式料理餐廳

涼拌蝦仁木瓜

我超愛的,且木瓜絲口感很好哦^^

暹廚泰式料理餐廳

脆皮雞*

暹廚泰式料理餐廳

清蒸檸檬魚*

暹廚泰式料理餐廳

南瓜咖哩雞

很辣,但超下飯的~大夥為了它多吃好多飯丫XDD

我們七大一小一起去吃,人人都說好吃,每樣幾乎都清空了~真的有機會我想我會再來捧場,只是要人多一點囉^^

同場加映:
[台北]松山。泰富豪泰式料理

[台北]新店。匡師傅 雲南泰緬小館
[台北]中正。泰鮮泰式料理
[台北]松山。泰鼎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