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星樂園
http://www.yostarpark.hipages.tw/
(02)2381-5509
台北市中正區 中華路一段27號2樓

 又又星樂園 

入場處

102.03.31 西門町
這天我們約我家人一起到這間又又星樂園陪小哆哆來玩~因為這段時間天氣都很不好,不是忽冷忽熱,就是下大雨@@小朋友在家裡都快發霉了~雖然我媽家附近有公園可以溜滑梯(外公都會帶出去玩XDD)但...最近新聞又一直報小孩被偷走Orz..(害的我也是耽心的不得了)

於是就決定找找看有沒適合小朋友玩的安全空間!!!

哈~居然讓我看到這間,離我家也太近了吧(灑花~~)

二話不說立刻預約假日的場次(記得一定要預約哦!!!)又又星樂園假日是有限場次進入,若平日則是全天都可以使用(但要配合店家的打清潔時間),只是有一點比較不方便是~在2F@@(沒電梯服務)。若是帶小BABY來玩,就需要花點體力@@

又又星樂園

小哆哆最近超愛溜滑梯,但不敢放手

又又星樂園

又又星樂園

空間還算OK

又又星樂園

 扮家家酒(大人小孩都很愛)

又又星樂園

 家長休息區XD(指那排椅子)

又又星樂園

 積木區

又又星樂園

 換尿布的小房間

又又星樂園

 往3樓GO...

又又星樂園

 置物櫃

又又星樂園

 3樓有更大型的玩具

又又星樂園

 哇~好多球

又又星樂園

 這是最大球,居然想搬起來XD

又又星樂園

 3樓的空間

又又星樂園

又又星樂園

 被丟進來球球區

又又星樂園

 結果,喜歡汽球

又又星樂園

 追的超開心

這區玩了好久後,我說先帶去沙子玩一下(初體驗)

又又星樂園

 一開始一直哇哇叫,然後腳不想碰沙子

又又星樂園

 害媽咪和外婆二人都下海去陪玩

又又星樂園

 結果,居然是這樣的走出來...腳怎樣都不著地Orz

也太好笑了~害我邊笑邊走出來(哈哈哈~~)

只好把沙子清理完後再走出來遊戲區(店家有提供強力噴槍)

又又星樂園

 又回到這裡了

又又星樂園

 工作人員協助玩溜滑梯(因為我們不能進入)

又又星樂園

又又星樂園

看起來玩的不錯?

又又星樂園

 下一秒居然唉唉叫

害工作人員尷尬了XD,厚~我們進去不咩...

只好又先離開這裡,轉移注意力~

又又星樂園

 那來玩活動式投籃吧

又又星樂園

 高度居然剛剛好耶

又又星樂園

 接著玩起車車

又又星樂園

 小白1號

又又星樂園

又又星樂園

 蜜蜂2號

又又星樂園

 小哆哆比來比去~

又又星樂園

又又星樂園

 溜溜車3號

又又星樂園

又又星樂園

 這個比較有速度感

但還不能讓小哆哆自己玩,所以我來回推了好幾次~~(呈累攤狀)

又又星樂園

 又回來了

又又星樂園

 開始熟悉

又又星樂園

又又星樂園

 疑~有人搭訕?

又又星樂園

猴~想丟爸爸

又又星樂園

 再來一枚更幼齒的弟弟

又又星樂園

小哆哆(右)不爽被媽咪推倒XD

玩累了,我們又回到2樓~

又又星樂園

 小哆哆找我一起玩這個

家裡的很類似~

又又星樂園

又又星樂園

 接著到處亂走

又又星樂園

又又星樂園

又到這裡玩水果

又又星樂園

又又星樂園

然後煮飯?

又又星樂園

整個很忙耶@@

又又星樂園

又又星樂園

跑來跑去

又又星樂園

又又星樂園

 你在看我嗎?

又又星樂園

 我在這裡啦!

又又星樂園

又又星樂園

這裡真的很有趣,還可以認識一些媽媽們,大家話題就是小孩子啦!

且有經驗的媽媽還會分享哪裡不錯,可以帶小朋友,哪裡不好,不要去~

算是個不錯的交流空間XDD

同場加映:
丫嶔 [兒童寫真]10203。又又星樂園

 

【我們家小寶貝也有粉絲專頁~一起按『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又又星樂園 西門町 台北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