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愛傑卡(Hape)
http://www.hapetoys.com/

德國 Hape 愛傑卡

疑~這是什麼?

102.05.06 訂購
102.05.09 到貨

這組在媽咪的名單裡已經放了一段時間了XD~加上最近又遇到在促銷活動,又是大型廚具台(限量白色),於是趕緊找丫嶔商量哦,火速下訂~哈..期待了好幾天,終於來了YA~(丫嶔說這也是母親節禮物)~

丫嶔下班回家後,在1F領了禮物上來後,小哆哆整個眼睛發亮,一直在那摸摸摸~真是聰明小孩,知道又有新玩具了!

德國 Hape 愛傑卡

簡單開箱一下^^

德國 Hape 愛傑卡

適合3+以上小孩

但我發現,現在的玩具都要年齡都要提前啦,有的小哆哆玩到都不去玩了(但卻是適合現在的年紀@@真苦惱)。

來說說WHY我喜歡這品牌~原因有幾點:
1.木質質感非常好
2.無毒
3.週邊配件多
4.安全

這裡有評比表^^

德國 Hape 愛傑卡

其實,我很多東西都以無毒、安全為主,雖然價格也相對高了許多,但為了小寶貝,只好忍痛了...

德國 Hape 愛傑卡

打開後的配件

德國 Hape 愛傑卡

忍不住玩起來了

德國 Hape 愛傑卡

正在努力看說明書

電動工具

對了,很推薦使用電動工具,不然真的會轉到手酸

德國 Hape 愛傑卡

簡單的LOGO(驗明正身XD)

德國 Hape 愛傑卡

爸爸,我來幫你~

德國 Hape 愛傑卡

小哆哆還是不死心的要來幫忙

德國 Hape 愛傑卡

裝這裡對嗎?

德國 Hape 愛傑卡

那不然這裡好了

德國 Hape 愛傑卡

爸爸依舊努力組裝中

德國 Hape 愛傑卡

哇~完成瓦斯台的部份

這裡的開關做的好逼真哦~居然有卡卡聲耶^^也太厲害了吧~

德國 Hape 愛傑卡

櫃子裡頭的擺放空間

德國 Hape 愛傑卡

置物架的地方

德國 Hape 愛傑卡

完成了~YA...

德國 Hape 愛傑卡

那我們來洗手吧

德國 Hape 愛傑卡

另外加購了二組配件

左 主廚烹飪組;右 主廚配件組。

德國 Hape 愛傑卡

盤子好可愛哦

德國 Hape 愛傑卡

哇~也太豐富了吧

德國 Hape 愛傑卡

德國 Hape 愛傑卡

主廚烹飪組

德國 Hape 愛傑卡

媽咪,這要怎麼玩呢?

德國 Hape 愛傑卡

來切東西

德國 Hape 愛傑卡

那我來切紅蘿蔔

小朋友你刀子拿反了@@

德國 Hape 愛傑卡

那我們來洗水果

(這已經是另一天了)

德國 Hape 愛傑卡

你要不要吃紅蘿蔔

媽咪:我比較想吃蛋耶~(因為我不愛紅蘿蔔@@)

德國 Hape 愛傑卡

好,那我來煎蛋

德國 Hape 愛傑卡

好像可以了~

德國 Hape 愛傑卡

我來盛給媽咪吃

也太乖了吧XD

就這樣小哆哆就三不五時來切水果,來弄東弄西~感覺好像也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但還是要有互動啦)

媽咪希望你可以玩久一點丫:P

分隔線

其實在買大型廚具台(限量白色)前,我就有先買了二樣Hape的產品。

德國 Hape 愛傑卡

ABC配對木拼圖

這組是等數字學好後,再來學的英文字母。

德國 Hape 愛傑卡

音樂響宴

對於現階段很愛聲音的小哆哆,是不錯的玩具,且音樂的聲音超好聽,大大推薦~

德國 Hape 愛傑卡

我要玩球球

德國 Hape 愛傑卡

要用敲的哦

德國 Hape 愛傑卡

德國 Hape 愛傑卡

球就會滾到鐵片木琴上

聲音很輕脆又好聽~

但木球就要敲大力一點才會讓球滾下去哦~(要一邊陪小朋友玩比較好,否則會有挫敗感~)

**小哆哆現在1Y7M**

1365848971哪裡買呢?
HerBuy
博客來
udn買東西
GOHAPPY快樂購物網

 

【我們家小寶貝也有粉絲專頁~一起按『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愛傑卡 Hape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