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鎮森林
http://www.queen-village.com/
(02)2668-2591~2
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9:00;假日09:00-22:00

皇后鎮森林

小哆哆的個人寫真

102.05.25 同樂會
我和Chin小朋友的活動力隨著年紀而成長中(?),就是越來越有耗不完的電力,於是我們就會想要帶小朋友去戶外走走~但只有一家人出去,好像沒有那麼有趣,小朋友也會不懂的互動~於是我們在Line裡發起親子童樂會的邀約^^,希望有年紀相仿的小朋友,一起出來走一走動一動吧~~~尤其是前一陣子的大雨日子,大家也悶了很久(其實,我還很耽心這次去會不會遇到下雨呢@@)-->還好老天很給面子,我們玩的很快樂,覺得小朋友聚在一起真的很有趣~希望下回再約一約喲~

皇后鎮森林

停車票50元,門票100/全票;50/半票(三歲以下免費)

皇后鎮森林

進入森林

皇后鎮森林

預約11點的餐廳訂位

皇后鎮森林

在這裡~

皇后鎮森林

鯉魚池(可餵魚^^)

皇后鎮森林

皇后鎮森林

先來張合照~

我們在2樓用餐~

皇后鎮森林

點菜Go~

皇后鎮森林

大家一起點的各樣菜色

食物方面都還不錯,有主餐、麵包、湯、蛋糕、飲料。

皇后鎮森林

我和小哆哆合吃肉醬義大利麵

皇后鎮森林

這是第一次在餐廳自己吃

我們發現小朋友會模仿小朋友的動作耶~因為小哆哆之前只想要玩餐具,並不是很認真想自己吃,剛好對面坐著包少爺,看著小朋友自己吃後~居然...進步了!!!自己開始知道怎麼把食物放入嘴巴(拍拍手),加上會一口接著一口吃(我們著實嚇了一大跳),那天第一次自己把一碗的麵吃光,我們二人都覺得,小朋友和小朋友相處真的不錯耶~互相學習很重要XDD,希望回家後也是一樣乖乖坐著吃^^

皇后鎮森林

吃飽了~小朋友開始交流

這時我們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會幫小寶貝帶玩具出來玩(原因是怕控制不了XDD)

但我們...出門幾乎很少帶玩具@@還好小哆哆是個愛到處看的小孩,反而很多東西都很吸引他~所以..也養成我們會忘記帶玩具這件事了(哈..我想等他想帶出門時,應該會自己表達吧:P)

皇后鎮森林

奔走??(超開心)

皇后鎮森林

哆:這是什麼?

這張拍的好自然呢^^

皇后鎮森林

我在這裡~

皇后鎮森林

在找誰呢?

皇后鎮森林

小哆哆很會看鏡頭

皇后鎮森林

小朋友來拍張合照吧~

後來發現少一位妹妹~

不過,女生真的很少@@男生就很多..(這樣會不會娶不到老婆呢??-->這位媽咪也煩惱太早了吧XD)

皇后鎮森林

皇后鎮森林

小哆哆最快下來Orz..

也太不配合了吧@@反而最右邊二個位小朋友,互動超可愛耶~

接著,用餐時間結束(限2小時),我們就一群人把小朋友整理好後,到1樓輪流換尿布,下一站就是森林裡的羊咩咩區啦~~

皇后鎮森林

等待大家時,被爸爸放到大椅子上拍照

皇后鎮森林

包少爺也一起來

皇后鎮森林

皇后鎮森林

二個人呆呆的~

皇后鎮森林

哆:拍好了嗎?

皇后鎮森林

哆:媽咪幫我戴新帽子(可愛嗎?)

皇后鎮森林

金元寶有小雨傘(也太可愛了)

皇后鎮森林

小哆哆坐在推車上看羊咩咩

皇后鎮森林

哆:我也想要餵羊羊

皇后鎮森林

哆:哇~搶走我手上的草了

這裡的羊吃東西有狠勁~超快速的掃射,看到草都不放過..也太迅雷不及掩耳吧@@(還好小朋友還會放手..不然就被拖走了吧...)

皇后鎮森林

大人也一起來餵食小羊

皇后鎮森林

康寶:怕怕...(羊你也太厲害了吧)

皇后鎮森林

包小姐(是最大的小朋友),就很勇敢自己餵

皇后鎮森林

小哆哆又開始亂跑了

皇后鎮森林

爸爸抱抱

皇后鎮森林

哆:丫..被拍到了~

皇后鎮森林

哆:我也要玩..

皇后鎮森林

接著,又亂跑了~(在這裡學會跑步!!!)

皇后鎮森林

哆:媽咪..Hi~~我在這裡^^

皇后鎮森林

哆:這綠綠是什麼?(臉部表情很害怕)

大家餵的差不多後,我們決定去溪水區泡泡腳~

皇后鎮森林

大小朋友都愛的地方

皇后鎮森林

腰力超好,很會捲腳

但我們家小哆哆卻害怕踩石子(這和第一次玩砂的情況一樣Orz)

皇后鎮森林

後來坐下來和小朋友一起丟石頭才好些

皇后鎮森林

看金元寶哥哥丟石頭

皇后鎮森林

康寶最厲害

年紀最小,扶著石頭到處爬~(讚)

皇后鎮森林

雙腳泡在水裡了

皇后鎮森林

哆:我也要撿石頭

玩了約1小時左右~我們回到樓上準備吃冰消暑。

皇后鎮森林

小哆哆換了一套衣服

皇后鎮森林

這也是弟弟

皇后鎮森林

開始無止盡的跑了

皇后鎮森林

笑的很開心

皇后鎮森林

皇后鎮森林皇后鎮森林

哆:爸爸我來了~

皇后鎮森林

媽咪與小孩的合照

小哆哆你在做什麼?(手手有什麼嗎?)

小朋友真的很有趣,各做各的事~有的睡了,有的在看來看去,有的抱熊熊~個個都可愛^^

皇后鎮森林

小哆哆在望著後方大熊

皇后鎮森林

哆:媽咪,我也想抱~

這次的第一次親子出遊,我覺得挺好玩的,小朋友雖然還不太會互動,但一起出遊的相處,我也覺得可以讓小哆哆有更多可愛照片與嚐試,所以~接下來有機會,我們會多帶你去戶外走走喲^^

延伸閱讀:
(1Y7M3D)蘆洲。奧莉維亞主題餐館-親子餐廳
(1Y5M22D)台北。又又星樂園-甜蜜親子時光

 

【我們家小寶貝也有粉絲專頁~一起按『讚』吧^^】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