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樂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mooooler
(02)2358-7288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3巷7號1樓

沐樂咖啡

102.05.19 白成一團
沒想到上回聚餐要一起來的餐廳,這次才去成~(因為上回有人包場加上我們沒有太多時間等待,所以打電話取消了),而這回反而我和Chin太早抵達,卻讓我很喜歡這裡的空間及美食。原本是預約2點的下午茶時光,但Chin要去比賽..所以~我們就提早快1小時到店家,還好店家早已將我們預約的座位整理好,等著我們呢~

而只坐著等又很怪,我們就先點了一份三明治及看看室內環境和拍照,一邊等著大家到齊。

沐樂咖啡

沐樂咖啡

沐樂咖啡

保留給我們的大木桌

沐樂咖啡

我點了只有沐樂吃的到的「沐樂三明治」XD

沐樂咖啡50

看雜誌

沐樂咖啡

沐樂三明治

我們一份分成內用和外帶(Chin的時間差不多,無法在店裡慢慢吃,所以打包了半份三明治及咖啡)。

沐樂咖啡

另外半份三明治

沐樂咖啡

外帶的咖啡(還是有拉花哦)

沐樂咖啡

店家外觀(那天天氣太好了XDD)

沐樂咖啡

沐樂咖啡

沐樂咖啡

戶外坐位區

沐樂咖啡

室內區

沐樂咖啡

這杯子好繽紛

沐樂咖啡

鋼鐵人是??

沐樂咖啡

沐樂咖啡

沐樂咖啡

我喜歡吧台的馬賽克磁磚

沐樂咖啡

展示區

沐樂咖啡

彩紅兔

沐樂咖啡

好多可愛的杯子

沐樂咖啡

草點的鬆餅

沐樂咖啡

沐樂咖啡

今日蛋糕:香蕉蛋糕

沐樂咖啡

沐樂咖啡

另一種口味鬆餅

沐樂咖啡

咖啡部份我都不太清楚點了什麼XD

這裡用餐沒有限制時間,對我們來說真是個好的選擇。因為我們太會聊了~若是用餐只有2小時,對我們來說就很麻煩也是直接跳過的選擇。加上這次來沐樂給的位子極好,讓我們加分不少(單獨獨立空間)~還有WIFI可以使用,以及美味的美食,我想若我們以後沒開發到新的店家,這裡有可能會常在名單裡出現哦ccc

同場加映:
草妞
【台北】沐樂咖啡.ML.Cafe

週邊推薦美食:
[台北]中正。阿才的店(熱炒)
[台北]中正。馥樺川菜-不可不吃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