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家要多一員妹妹,你好她叫「キノコ(Kinoko)」^^

IMG_2903

包裹裡送來一隻小貓XD

我們養貓的原因,我想大略敘述一下~

[我的部份]
從小我們家就沒有打算讓我們養動物(無論是狗、喵、兔子...等),所以~我的內心裡一直會想要養一次?這好像會一直存在在心裡的小小聲音。但也因為不了解所以始終沒跨出那一步,一直遇到了Chin,我才知道原來他從小就在動物園長大(笑),我認識他時,家裡有2隻狗1隻貓,但狗會爆衝Orz(讓我對狗的印象更差了)。所以..又再度退縮啦@@

而養貓的想法在我唸二專時,常常有隻貓咪會在我家樓下靜靜坐著。臉長的超大,我都叫它「Kitty」,連著幾天下來...我都好想抱回家養,但Chin覺得他自由習慣了,雖然不怕人,但也不一定願意讓你養在屋子裡。所以..我常常下課回家後,就會找看看Kitty的蹤影。但都不是天天遇的到@@可有時又會突然連著幾天出現..(那時沒有流行手機拍照丫...)。不然還長的超有人緣的~但日子久了,突然發現Kitty沒什麼出現了..心裡總覺得留下一些些想念~

接著,中間也有幾次有會可以認養小貓,但不是要送的人貓太遠(在中南部),不然就是我剛好生了小哆哆~(那時怕我養個小孩又養小貓,可能會瘋掉..)於是就一直到現在,朋友的貓咪生了,正在尋找主人~我和Chin討論後,決定一起養小貓,讓小哆哆有個伴(?)--會不會最後二個人打起來呢?

分隔線

[Chin的部份]
從小就在動物陪伴下長大,所以自然而然沒什麼感覺,但聽到我家都沒有養過任何動物,反而知道我想養的心情。不過,現實面總要考慮...像是吃、喝、拉、撒、睡的部份,我們就要好好考慮清楚,所以~Chin要我先去爬問及尋問養過貓咪的朋友的心得後,讓我有心理建設而去知道要有什麼準備。我們也仔細分析討論後,才下了決定。

總之...我們家多了一位妹妹(這倒時有點出呼意料..因為Chin家怎樣養都是「男」的,我們自己養反而是「女」的)。

lasi
貓咪的小檔案:

姓名:キノコ(Kinoko)
小名:KiKi(小哆哆只會發這音)
性別:女
生日:102.04.16
出生地:花蓮
領養日:102.06.18
lasi

歡迎到小哆哆キノコ(Kinoko)專頁裡, 收看即時消息。我也會努力在文章上紀錄下與我們家小貓的點點滴滴,新手上路,請愛貓人士一起分享養貓經驗哦^^

分隔線

[選購貓咪的配件]
IRIS 貓砂盆(賣出)Makar『 超大奈米』抗菌貓沙屋
IRIS 除貓砂踏墊
Makar 防滑碗
大創 磁碗
Scoop Away 全效型結塊貓砂

kinoko

配件在這裡

小哆哆

很高興一直踩來踩去@@

小哆哆

這是以後要幫媽咪剷尿塊和大便嗎?

 

適合二位毛小孩一起使用

[選購貓咪的糧食]

GO! 80%四種肉無穀貓糧
http://www.sofydog.com/index1.php

GO! 80%四種肉無穀貓糧

先買一小包來試看看

分隔線

先來一起看看キノコ(Kinoko)小時候的照片吧^^(這是原主人提供給我的~)

kinoko

大家好~(臉上有顆誌)

kinoko

媽媽與兄弟姐妹

kinoko

1黑白(男)3灰(女)

kinoko

好小哦~

kinoko

這是在別人家的椅子上母女睡翻了(笑)

分隔線

好用軟體與有趣網站分享~

[手機版]
竉物界的FB。PetSmile
App。Cat Mark

[網頁]
設計Q版貓。The Catoonizer

分隔線

新手先爬文認識貓咪:

貓咪綜合文章 | 寵物百科家族
http://petbird.tw/articlecategory/cats

貓咪論壇
http://www.supervr.net/

單位換算
http://0123456789.tw/CALHTML/unit.html(用於飼料、貓砂部份)

延伸閱讀:
キノコ(Kinoko)貓食種類 & 熱量計算

【我們家小寶貝也有粉絲專頁~一起按『讚』吧^^】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