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也發現Kinoko的照片好多丫@@從200-300張找照片,真的有累耶~
但很多都超卡哇伊,所以~認真選完後,還是快接近100張,喜愛Kinoko的朋友可以細細品味啦ccc

另外,說說我們相處的1個多月。
我改變的部份:
1.可以接受貓的小肉球搭在我腳背上
2.可以接受貓舔我的手
3.喜歡Kinoko在我旁邊喵喵叫(因為正在準備罐頭的時候都會撒嬌)
4.喜歡小哆哆和Kinoko二人隔著門呼應(這畫面太好笑了)
5.小哆哆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KiKi,會趴在地上一直找(還好每天都很認真黏地板)
6.可以自己獨立剪完Kinoko的指甲(但要在她熟睡時XDD)
7.Kinoko會早上到門口叫幾聲,想找人玩。但若我們沒回應,她就會乖乖自己離開。而我則是愛耽心的媽媽,有時會早起弄一餐罐頭讓她開心。

lasi

102.07.01 (2M15D) 是左丿子?
這小妞很會彎手耶~是想抓人嗎XDD

キノコ (Kinoko)

キノコ (Kinoko)

這張最明顯XDD

キノコ (Kinoko)

Look me(≧∇≦)
照過來〜
大家好,我是Kinoko
你們好^_^

キノコ (Kinoko)

被罵的時候,就會藏起來(這樣還是很明顯哦!)

キノコ (Kinoko)

這也是她很喜歡躲的地方(電腦椅下)

キノコ (Kinoko)

趁哥哥不在想玩玩具?

キノコ (Kinoko)

找到新藏身地@@

キノコ (Kinoko)

跳到我的NB上

Sorry
媽咪,我不乖
下次我會乖乖
不再亂跳上NB的=(^.^)=

キノコ (Kinoko)

最愛餐椅

キノコ (Kinoko)

二人對拼圖都很有興趣!!

一個丟(指小哆哆),另一個就咬(指Kinoko)真的是哥妹好,一對寶~~~

キノコ (Kinoko)

Kinoko難得先睡覺,這時小哆哆就一定要去摸Kinoko~(是感情好還是....)

キノコ (Kinoko)

睡著真可愛

キノコ (Kinoko)

キノコ (Kinoko)

又突然醒了?

lasi

102.07.02 (2M16D) 磁鐵是新歡 & TT相見歡(第一次)
今天小哆哆又突然吵著要跟爸爸出門,於是只好拿出新玩具(其實是門後的磁鐵啦),哄一哄小哆哆,分散注意力,沒想到...連Kinoko都來湊一腳...(這真的很好玩嗎??)

キノコ (Kinoko)

超好奇的

キノコ (Kinoko)

哥哥你在做什麼?

キノコ (Kinoko)

キノコ (Kinoko)

哆:我在疊磁鐵哦~
Kinoko:我看到磁鐵在門下。

(這二位小朋友,真的很有趣)

キノコ (Kinoko)

你不是磁鐵(望)

キノコ (Kinoko)

這是Kinoko今天的傑作~
來自曼谷的戰利品Orz

(看來有理由再去一趟囉!!!)

キノコ (Kinoko)

晚上到草莓家讓TT與Kinoko相見歡

結果,這二枚小朋友在玩腳踏車的輪子(2人的手也太一致了吧><)

キノコ (Kinoko)

TT的背影

キノコ (Kinoko)

Kinoko的背影

キノコ (Kinoko)

有趣的對比
這是在整理照片時發現的
原來Kinoko和TT
二猫的對望這麼有趣XDD

キノコ (Kinoko)

大小貓相見歡
原本一直覺得TT是隻很瘦的猫
結果在大貓和小貓相比較下
發現TT真的比較大耶
且相見歡第一面,Kinoko對TT先哈氣
在相處1小時後
發現二猫開始追逐
玩開了XDDD

看來有機會再一起來玩哦(^ω^)

P.S. Kinoko真的被操累了XDD(一回家就睡著了)

lasi

102.07.03 (2M17D) 迷人小肉球

キノコ (Kinoko)

第一次近拍小肉球

我慢慢覺得小肉球很溫暖又舒服的神奇部位!

キノコ (Kinoko)

也睡太熟了吧@@

發現慢慢睡姿越來越多變了~(有人說這是信任我們,所以睡的很安心-->聽到真開心)

キノコ (Kinoko)

被偷拍
一副就是很少女模樣XDDD

lasi

102.07.04 (2M18D) 新玩具
知道Kinoko會亂抓東西後,看到這組和Chin討論後,就下訂~訓練Kinoko想抓東西就到這來吧~

キノコ (Kinoko)

二個正方型

キノコ (Kinoko)

大玩具
哇〜等了幾天,終於拿到了
希望Kinoko會呷意♪( ´θ`)ノ

キノコ (Kinoko)

一拆開就很好奇

キノコ (Kinoko)

還可以給小哆哆當椅子使用(超愛看巧虎的)

キノコ (Kinoko)

看哥哥在吃東西,感覺也想參與

這張是小哆哆在吃蛋糕時
Kinoko突然站起來抓抓抓
難道....
你也知道蛋糕是好物嗎XDDD

可是....
你不能吃丫@@

キノコ (Kinoko)

二人好奇爸爸的新玩具~

lasi

102.07.05 (2M19D) 裝可愛
這天拍到許多好笑的照片。

キノコ (Kinoko)

U字睡

キノコ (Kinoko)

你在看我嗎?

キノコ (Kinoko)

這和小哆哆很像,都喜歡仰頭倒吊

キノコ (Kinoko)

我也是淑女啦~

キノコ (Kinoko)

一下又睡著了

キノコ (Kinoko)

居然偷看XDDD(也太有趣了)

キノコ (Kinoko)

接著,真的睡熟了....

キノコ (Kinoko)

キノコ (Kinoko)

晚安~

キノコ (Kinoko)

睡覺超可愛
每次都覺得Kinoko的睡姿也太多變了吧〜
感覺就是小朋友的行為
有時都會想故意去摸一下
另外,發現〜
Kinoko會特別找有電扇的位置zzz
真是聰明的小妞(≧∇≦)
也是真的比較好睡
有沒有推薦貓用降溫的好東西呢?

lasi

102.07.06 (2M20D) 外出籠也是窩

キノコ (Kinoko)

有時被會自己躲到裡頭睡覺

lasi

102.07.07 (2M21D) 最愛罐頭
每回時間到了,就會主動在腳邊喵喵叫,感覺就是一副「罐頭罐頭,我的食物呢?」

キノコ (Kinoko)

每每吃這餐,都大約5-10分鐘結束

因為Kinoko本身就很愛喝水,所以罐頭配的水量只是攪拌方便加了一咪咪。

キノコ (Kinoko)

跳到小哆哆的玩具箱裡

你也知道這裡藏寶物嗎:P(跳進這裡是想玩什麼呢?)

キノコ (Kinoko)

常常被這招嚇到

因為這面牆的旁面就是我的電腦位子,有時想說叫一下Kinoko在哪裡,突然就從你面前出現,嚇了我超多次(吼)~(臭小孩...)

キノコ (Kinoko)

是誰在偷看我?
出門9個小時,一回到家後
開始暴動奔跑
被我喝止後,
開始躲起來玩偷看的戲碼〜
Kinoko真的很愛玩(・ω・)

キノコ (Kinoko)

キノコ (Kinoko)

キノコ (Kinoko)

爸爸還在看電視(zzz)

lasi

102.07.08 (2M22D) 發燒+嘔吐
07.06帶Kinoko打疫苗,結果~隔了2天出現發燒嘔吐症狀,還好檢查後不是貓瘟,讓我放心不少~呼....

lasi

102.07.09 (2M23D) 又開始活潑亂跳了
小朋友的活力真的十足丫~前一天很可憐又虛弱,今天又開始慢慢恢復活力啦!!

キノコ (Kinoko)

會爬上椅子了

キノコ (Kinoko)

休息?

lasi

102.07.11 (2M25D) 搞笑的動作

キノコ (Kinoko)

這是什麼怪招

キノコ (Kinoko)

手又捲起來@@

キノコ (Kinoko)

キノコ (Kinoko)

キノコ (Kinoko)

lasi

102.07.12 (2M26D) 愛黏人

キノコ (Kinoko)

又來和我擠電腦椅~(HOT)

キノコ (Kinoko)

又一起玩輪子@@

キノコ (Kinoko)

哆:「KiKi我載你出去玩」

lasi

102.07.15 (2M29D) 藝術照 & TT相見歡(第二次)

キノコ (Kinoko)

怎麼你又發現了新『藏』所?

キノコ (Kinoko)

這張有夢幻哦~

キノコ (Kinoko)

怎麼下一張...又睡著了

キノコ (Kinoko)

對鏡頭很敏感

キノコ (Kinoko)

這也是很愛躲起來的地方(沙發下)

キノコ (Kinoko)

遊走於餐椅中

キノコ (Kinoko)

與TT玩累了,休息中~

lasi

102.07.16 (2M30D) 三個月囉~

キノコ (Kinoko)

有時會坐在小哆哆的專屬寶位

キノコ (Kinoko)

我累了?

這是昨天玩太激烈的關係嗎?
下午一直狂睡耶@@
難道是全身肌肉酸痛??

キノコ (Kinoko)

睡飽後,又一起玩聲音書

キノコ (Kinoko)

趁沒人注意時...「偷啃一下」

lasi

102.07.17 (3M1D) 爸爸生日快樂

キノコ (Kinoko)

我想要吃蛋糕~

lasi

102.07.19 (3M3D) 一直睡

キノコ (Kinoko)

CC 檸檬
最近姿勢真的多變化
這招太有趣了♪(´ε` )

キノコ (Kinoko)

睡到雙腳跨上牆上

lasi

102.07.20 (3M4D) 3人擠一擠

キノコ (Kinoko)

キノコ (Kinoko)

我的電腦椅好熱鬧(椅子後是Kinoko)

キノコ (Kinoko)

腳上是小哆哆

キノコ (Kinoko)

3個人在椅子上,比較好坐嗎Orz(腿都快斷了)

lasi

102.07.21 (3M5D) 我也要去玩~

キノコ (Kinoko)

躲在行李箱??

是想被關在裡面嗎?還是知道我們要出門去玩了XDD

キノコ (Kinoko)

猜猜我在哪裡?

你露饀囉....

lasi

102.07.22 (3M6D) 看來看去~

キノコ (Kinoko)

貓是不是也很敏感?

キノコ (Kinoko)

因為接近出去旅遊的時間點,我天天都和Kinoko喊話,說要請他先去阿姨家住個幾天,回來後就去接她回家,不知道是真的有聽懂嗎?總覺得這幾天很憂鬱@@

lasi

102.07.23 (3M7D) 寄住

キノコ (Kinoko)

媽媽在準備什麼東西?

キノコ (Kinoko)

我喜歡沙發

キノコ (Kinoko)

大眼睛

キノコ (Kinoko)

看看我美麗的雙腿~

(其他在寄住家的照片,拿到再補上來)

接著,我們8月見囉~~

延伸閱讀:
キノコ(Kinoko)猫の6月生活紀錄

其他紀錄:
キノコ(Kinoko)猫の疫苗 & 發燒紀錄
キノコ(Kinoko)猫食種類 & 熱量計算

 

【我們家小寶貝也有粉絲專頁~一起按『讚』吧^^】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