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一定要來一下戰利品篇嘛~而這次...除了我們3人外,還多了毛小孩Kinoko也有禮物哦~所以,人人都有不偏心^^所以...銀子又飛走了不少@@

而這次是我們二人自己帶小孩出國,說真的挑戰超大的@@也比想像中,多了一些狀況~因為快2歲的小孩真的是暴走階段~但我還是很開心有這次旅行,雖然有遇到一、二天的壞天氣,但還是不減我們的旅遊行程~

所以,先來個戰利品文~再努力衝刺?

關西の夏。戰利品

UNIQLO衣服、御守、毛小孩食物、Traveler's Notebook

關西の夏。戰利品

UNIQLO的部份

右邊四件上衣和灰色T恤是送家人,其他是Chin和小哆哆的部份。

關西の夏。戰利品

這是丫嶔的短褲

顏色很鮮亮,是新嚐試XDD

關西の夏。戰利品

小哆哆的衣服及襪子

買了很搶手的「洞洞衣」及秋冬睡覺的衣服。

關西の夏。戰利品

H&M

買了一件毛衣,二件T恤(一件要送人),這也是小哆哆的。

 

Traveler's Notebook
http://www.midori-japan.co.jp/tr/

關西の夏。戰利品

這是我的Traveler's Notebook

主體和編號008的透明夾鍊袋是請草妞幫我帶回來,這次拿去日本從旅遊開始啟用。

關西の夏。戰利品

在京都的Mina LOFT裡買了內頁及貼紙~

まねきねこのて 招喜屋
http://manekinekonote.jp/

關西の夏。戰利品

還有在錦市場裡,我每次必逛的招喜屋

關西の夏。戰利品

我買了什麼?

關西の夏。戰利品

貓的鑰匙圈~

裡頭有著我們全家的英文字及~貓咪上的「K」-->毛小孩我沒忘了你哦ccc

買到這個超喜歡的(大心)~

關西の夏。戰利品

還有在河源町的店家看到的小飾品

永楽屋 eirakuya
http://www.eirakuya.jp/

關西の夏。戰利品

以及第二次的永樂屋

關西の夏。戰利品

這次選了這幅布畫

看到就很呷意~很夏天的氣息呢^^

關西の夏。戰利品

這次買的御守

終於拜訪了晴明神社(但卻遇到大雨@@)~也買了我喜歡的厄除守^^

關西の夏。戰利品

藥妝部份

我只有買了左上角很紅的酵素洗顏粉及小孩的蚊蟲止癢液一瓶,其他是送人與代購。

關西の夏。戰利品

ORBIS卸妝油補充包

關西の夏。戰利品

毛小孩的食物

關西の夏。戰利品

第一次加入乾乾一起吃~

結果,先把零食吃光才吃飼料,看來有呷意哦~

關西の夏。戰利品

拌手禮

關西の夏。戰利品

零食類

關西の夏。戰利品

小哆哆最近超愛軟糖

關西の夏。戰利品

阿卡將的採購(大阪)

關西の夏。戰利品

各款牙刷

我買了補充刷頭,其他是代購。

哪裡可購買,可找BOPEEP

關西の夏。戰利品

潔牙類,單純買來試看看:P

小哆哆對於刷牙並不排斥,但還不會吐泡沫出來,所以~都一直使用清水,希望接下來~可以先讓他學習吐水這動作,再來使用牙膏(上圖中間是牙膏)。

關西の夏。戰利品

EDISON餐具(大推)

最左邊是米奇造型,真的很可愛~早在4月就請朋友代買回來,這次是買了右邊有盒子,可以外出使用。

關西の夏。戰利品

朋友要的補充配件(貝親)

關西の夏。戰利品

這是給小哆哆洗澡玩的工具

因為外婆家有一個花灑可以玩,但不知道WHY我怎麼找都沒看到小孩的小花灑,所以在阿卡將看到就直接包回來了~(第一天回來就玩的超開心XDD)

關西の夏。戰利品

小哆哆副食品就開始使用這樣的工具

但覺得用了一年,想買來更換(有些東西可以使用)。

關西の夏。戰利品

再一張集合照

關西の夏。戰利品

購於京都駅前的Yodobashi(阿卡將也有哦~價格一樣)

小哆哆開始愛畫畫了,看到這可愛的蠟筆,就決定先買二款使用看看。讓他可以愛上畫畫的樂趣~

關西の夏。戰利品

LEGO(樂高)積木,購於京都駅前的Yodobashi

關西の夏。戰利品

終於買到了~

這組的價差真的好多哦~我看了高島屋、玩具反斗城、Yodobashi,最後在Yodobashi入手,因為太划算啦~~~

關西の夏。戰利品

一拆開就迫不及待拿起來玩

關西の夏。戰利品

裡頭有分裝成4包

每天都一定要拿來玩1-2回,看來真的買對了~小哆哆超呷意的^^,也要謝謝南西在FB熱情回應,讓我可以買來給小哆哆玩^^(有空來寫篇文章介紹一下XDD)

近畿(關西) の夏,戰利品

哈~我的星巴克馬克杯

其實,這二款都是草妞幫我帶回來的~~真的太感謝了^^所以,一起放到戰利品裡紀錄一下YA

近畿(關西) の夏,戰利品

沒想到手把有驚喜耶..也太可愛了!!!

近畿(關西) の夏,戰利品

京都杯

近畿(關西) の夏,戰利品

北海道杯

關西の夏。戰利品

日本地區名信片(京都)

這次拿到「小卡」耶~聽說買五張才會送小卡,但好像又看每家郵局,有的是買了就送~這次到京都終於買到名信片了(灑花)。

關西の夏。戰利品

日本地區名信片(滋賀)

關西の夏。戰利品

貴志站的草莓手巾

近畿(關西) の夏,戰利品

小玉和紙膠帶

近畿(關西) の夏,戰利品

有沒有很可愛^^

近畿(關西) の夏,戰利品

還有在手作市集買回來的陶磁貓~

這家的貓咪都好可愛哦~但因為我搶在收店時選購,看到第一眼抓著魚的笑臉貓,就決定是它啦!!!!

關西の夏。戰利品

我家人要的書(超重的書@@)

2010日本戰利品-24

一樣搬了4瓶午後紅茶(所以就拿上回的圖使用:P)

看一看好像也沒有買很多~反而小哆哆的東西類別越來越多:P只能說日本真的太好買啦^^

出國一定會有戰利品文:
遠征埃及,戰利品
浪漫希臘,戰利品
京都賞秋楓,戰利品

享受在曼谷,戰利品
星幻土耳其,戰利品

波西米亞捷克,戰利品
近畿(關西) の櫻,戰利品

花夏北海道,戰利品
品味香港,戰利品
白色東京,戰利品
近畿(關西) の夏,戰利品
近畿(關西) の冬,戰利品

紫戀北海道,戰利品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