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09 一家三口
轉眼間,小哆哆已經2歲了...

呼~時間真的過很快,難怪大家都說會孩子追老@@其實小哆哆開始會跑會走時,我和Chin慢慢都有這樣感覺XDD而蛋糕的部份,原本一樣想走創意設計,但喜歡的款式居然都要超貴!加上又想自己設計的話,更是...所以,決定務實一點以好吃為主要選擇~反正生日嘛...家人加起來都可以過了N次~就不那麼在意是不是設計囉(說不定為了自己的堅持,明年自己做~~咦!!!)

而這次在網路上找了好久,終於不小心發現了...這一家...

塔吉特

2歲

2歲生日快樂

爸爸媽媽在家過的小蛋糕

這是我們全家三口

疑~忘了把二位毛小孩抱來一起照了XDD(但生日大家都有美食可以吃,二位毛小孩也沒有忘記哦^^)

生日這天,我們和以往一樣,買了二塊小蛋糕過生日:D而媽咪我則有認真煮飯哦~還有飯後鳳梨冰茶配Cake。

f_2078184_1

102.10.10 白成一團
沒想到這天與卡妹來個白成一團大集合時,居然來個驚喜~說是要幫小哆哆過生日!!!(這也太幸福了^^)

小哆哆

看到蛋糕就開心了

小哆哆

已經會拍手聽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小哆哆

哈~真可愛^^

謝謝你們喲~

f_2078184_1

塔吉特
http://www.touched.com.tw/

102.10.13 家人一起過
這天是家人慶祝,因為人多,所以...我選擇了這間口碑好的千層蛋糕!光看照片我就一直流口水了ccc而我不小心看到了《塔吉特》A款綜合千層8吋+B款綜合千層8吋(共2入) ,就決定訂啦~(反正人多,我想應該很快就沒了)。

一共有二個大蛋糕

塔吉特

可以指定收件日期和時間哦!而我也有先打去問說是要生日使用的,可以於備註上說明要幾歲的蠟燭,就會附在盒內喲:D

塔吉特

產品說明

塔吉特

蠟燭

塔吉特

生日都要過3次XDD

塔吉特

小哆哆一定覺得,怎麼那麼多蛋糕丫XDD

塔吉特

吹蠟燭

塔吉特

蕾雅口味-就是茶香味

塔吉特

芒果,超級好吃!

塔吉特

怎麼吃呢?

有貼心小卡會提醒哦~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小哆哆也吃的超開心~只是冬天應該會覺得比較冷吧XDD
以上就是小哆哆2歲的生日蛋糕紀錄^^

延伸閱讀:
(1Y)破蛋囉。小哆哆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