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27 成團
102.12.
05 到貨
102.12.
07 啟用
雖然上個月才買了可愛的草莓窩,但發現Kinoko實在是皮到一個不行...居然把屁股直接壓在草莓窩的出入口Orz...(而Poca則被困在裡頭@@)後來想說應該是Kinoko會不會也想要一個(?)而這款鯊魚窩是我在領養Kinoko之前就看到,那時超呷意的~~(但我領養時..是夏天XDDD所以,不能亂敗家)一直到這次有開這團購~讓我整個想買丫!!!!

所以...就。不。小。心。手。滑。了。。。。。(當然也被Chin唸了,說我很愛買東西給毛小孩:P)

鯊魚窩

這次超快就收到

鯊魚窩

拆開後

鯊魚窩

開箱照^^

一樣先拿去洗一洗才正式啟用~而這次這款我就用手洗了,因為爬文有人說機洗很容易變型@@所以~不想冒險,立馬動手洗去~~~

鯊魚窩

入住的第一位是Poca

Poca也是喜歡新東西耶...每次有新的,他一定先去試用XDD

鯊魚窩

Kinoko在觀望中

鯊魚窩

哇~沒得進去

鯊魚窩

好可愛丫~~

鯊魚窩

Kinoko不死心的在四處找機會

鯊魚窩

看起來也想進去

鯊魚窩

沒多久~太舒服...睡著了zzz

鯊魚窩

隔天,Kinoko也住進去了

鯊魚窩

也是很舒適,想睡覺了

而這次我沒有很貪心的買M號(只有S和M),我設定是一人一窩,所以~還挺小的CCC但我喜歡這樣的大小,超可愛啦YA

鯊魚窩

在專頁裡也有即時分享^^

發現二個窩都很好看,喜歡的朋友可以也去挖寶一下^^

同場加映:
淘寶挖到寶-草莓窩(L)

淘寶的好物:
淘寶挖到寶-手機殼篇
淘寶挖到寶-思思念念寒冬必備品。法蘭絨四件組(生活優雅款)
淘寶挖到寶-思思念念寒冬必備品。法蘭絨四件組(粉紅VS銀灰) & 冰貂絨毯
淘寶挖到寶-快樂檸檬文具

 

【我們家小寶貝也有粉絲專頁~一起按『讚』吧^^】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