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款的法蘭絨床包組在12月中終於寄來了~但一直沒時間寫文XDD終於在最近有空拍了幾張~

還是要說...真的太。讚。了。。。

圖片取自淘寶賣家

法蘭絨床包四件組

官網的比較紅!?

我們拿到是淡淡的粉紅公主的感覺~被單是二面,一面粉紅、另一面是灰色。

法蘭絨床包四件組

近拍的毛感XD

法蘭絨床包四件組

左邊是被套(淺);右邊是毛毯(深一點)

法蘭絨床包四件組

這張比較明顯

l_v

接下來是毛毯的部份~

圖片取自淘寶賣家

法蘭絨毛毯(180X200)

WHY又有新毯子

因為發現買二件毛毯,結果前一陣子太冷了~一件小哆哆蓋(太愛踢被,就只好加毯子包住);另一件Chin蓋(因為感冒了@@)。而我...就沒了><所以,在朋友被我勸敗下,我就一起再買了二件毛毯(這款叫「冰貂絨毯」)

法蘭絨毛毯(180X200)

這是另一款

這款和之前的同花色毛毯比起來是有比較厚一點,蓋起來也超暖的~這幾天沒那麼冷,蓋毯子還挺夠力的。若再加被子一起蓋會太熱,還起來擦汗Orz

l_v

這是另一張單人床的床包介紹~

搖粒絨

這是「搖粒絨」

其實,這是我去年買的被套款,沒想到單人床沒有床包,想說都買了這花色,就又配成一套XDD(我有整套控的堅持)。還好,這花色還有~不然也真的會傷腦筋,且去年這樣的材質真的很有力,暖爐也沒出動。。。今年怎麼那麼冷呢?

搖粒絨

局部也拍了一張

呼~落落長的床包文:P

同場加映:
淘寶挖到寶-思思念念寒冬必備品。法蘭絨四件組(生活優雅款)

淘寶的好物:
淘寶挖到寶-手機殼篇
淘寶挖到寶-草莓窩(L)
淘寶挖到寶-鯊魚窩(S)
淘寶挖到寶-快樂檸檬文具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