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淘寶購物又加一發^^

喜歡寫手帳的朋友,怎麼可以錯過這樣的產品呢:P因為好多人有開箱這家的文具用品,讓我也不小心生火了,但我很克制哦....

快樂檸檬

全部商品(想看更多商品-快樂檸檬)

快樂檸檬

幫我的筆兒們換個家(左上方的筆袋)

還有貓咪的可的愛印章(右上)。

快樂檸檬

噗~一次購入多款貼紙XDDDD

快樂檸檬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10色彩色筆

這個是方便外出想寫東西時,可以快速放入包包使用:D

快樂檸檬

顏色在這裡~~~

快樂檸檬

還購入二色粉嫩的黑色極細筆(好寫哦!!!!)

快樂檸檬

最後,放上筆兒在新家

這款筆袋容量超大,讓我覺得敗的實在是太讚啦YA~(因為筆真的很多@@)希望2014年我可以努力把手帳努力寫的很豐富^^

最後決定來個新年禮物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請來這裡參加囉^^

淘寶的好物:
淘寶挖到寶-手機殼篇
淘寶挖到寶-草莓窩(L)
淘寶挖到寶-鯊魚窩(S)
淘寶挖到寶-思思念念寒冬必備品。法蘭絨四件組(生活優雅款)
淘寶挖到寶-思思念念寒冬必備品。法蘭絨四件組(粉紅VS銀灰) & 冰貂絨毯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