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樽觀光協會
http://otaru.gr.jp/

小樽運河食堂
http://www.comsen.jp/otaru/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白天到夜晚

103.07.17 午餐與美景
這天中午時段走到小樽運河,彌補上回來時,跟團的匆匆忙忙路過(那時好像就沒有拍到什麼照片),總覺得像是路過。所以,這次小樽散步特別先到運河走一趟。

小樽運河

人力車的路口

小樽運河

有地圖說明怎麼逛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全長1140公尺、幅寬20至40公尺

位於日本小樽市,是北海道惟一的、也是最古老的一條運河,與北海道的開拓歷史同齡,約一百二十多年。

小樽運河

運河上的人潮還挺多喲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小哆哆愛洗手

小樽運河

媽咪和小哆哆當然也要有合照囉YA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長高了~說要自己去看船

小樽運河

哆:「有船耶」

小樽運河

拍一張

小樽運河

全家照

小樽運河

中午太陽真的很大@@

小樽運河

這時32度左右..HOT!!!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石板路

小樽運河

我們自己來拍(哆->這是什麼臉丫XDDD)

小樽運河

接著,我們到一旁的食堂準備吃飯囉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生日快樂大餐(流口水)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點了二碗超豐盛的料理

吃完後,超級滿足(捧肚子)。

小樽運河

哆:我要和熊拍照

 小樽運河

猴~你的手...

小樽運河

食堂就在運河的旁邊喲~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辛苦的人力拉車

小樽運河

這個路口也是地標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接著,我們慢慢往硝子館前進

小樽運河

第一間就來這裡敗家

結果,我發生了一件糗事@@我在付錢時把票據、鈔票、零錢、車票等等東西拿出來後,付了錢拿了東西我就走了~結果...那些拿出來的東西沒放回錢包裡Orz還走到了郵局買限定明信片時,我才發現....

小樽運河

有紀念+日期,Chin生日快樂:D

小樽運河

我也來一張

小樽運河

殘念的北菓樓...我沒買到泡芙@@

小樽運河

這時Chin帶小哆哆到處走走

而我則是衝回去剛才店家詢問我剛掉的那些東西@@(狂奔)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沒想到還拍了很多照片耶~Cute(啾)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真的很愛跑來跑去(重點是會衝向相機)

而在日本真的要說...東西不見了還是找的回來喲~(謝謝老闆幫我包成一包等我回去領!____!)

下午茶的部份,再另外介紹一篇。

小樽運河

要來看看黃昏到夜晚的運河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好認真拍照

小樽運河

小哆哆也很乖的在一邊玩著手工木車子陪著我們

小樽運河

哇~漂亮的夜景

小樽運河

另一邊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二張360度的小樽周邊

四季的小樽運河都很美哦~只是就真的小小一段啦^^

只是這時到晚上的小樽就有點冷了,大約26度左右,別忘了要加件外套哦~

小樽1日行程:
[Hokkaido]札幌-小樽GO
[Hokkaido]小樽。ゆず工房(Zakka)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