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浮紅橋河畔
http://goo.gl/buqIPL
http://dala.mmweb.tw/
0927612591 廖經理
桃園市復興區羅浮村三鄰23之11號

羅浮紅橋

第五露

104.04.18-19 桃園復興
這是臨時約的一露,也是我們帳篷的開帳日XDD終於下定決心購買了我們的第一頂帳篷(轉圈圈)~只是一樣難逃開帳的魔咒@@才一搭完就下起霹靂無敵的雨Orz所以,這次沒什麼活動,算是特別的雨中露營經驗。也是第一次體驗隧道式的帳篷^^而這裡的營地很特別,還可以搭船(看到好多人去划船),也可以到河邊泡腳,我想夏天一定很不錯!!只是要注意小朋友哦,因為最深的地方有二層樓高喲~

羅浮紅橋

不知不覺露營已經邁向第五露,也慢慢的在我們生活中佔了一部份了~
說真的,我從沒露營經驗(是真的,連學生時期我都沒有遇過:P)
原以為我不可能會喜歡的(但錯了,天生就是愛玩的人,怎麼可能不愛上呢?)
是的,我們一家三口都愛上露營了XDD

因為愛玩的我,喜歡有佈置、空間、享受戶外的家,也喜歡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去聊天說地與事先的菜單討論,大家分工合作一起努力的氛圍。
雖然過程中是辛苦的,尤其是把戶外的家搬到車上,要先付出勞力,但看到小朋友滿足的笑容與漂亮的美景,我們都覺得一切好值得丫~

說真的,露營是辛苦的,是不輕鬆的,是要互相幫忙的,也是要全家同心協力的。
會這麼認真的寫出這幾項,是因為露營太熱門了,我身邊也很多朋友想去(不過我們還是新手:P)
想露的朋友,先租設備(或是和朋友借),再來決定你是否要繼續露了?(因為這很二極化,喜歡就很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所以,露一次就知道囉~而我們第一次真的是租借哦!加上朋友的充氣床墊,再帶上自己家的枕頭與棉被,我們就這樣出發啦XDD

1365848971露營真的有幾件事情,我覺得可以和大家分享~
1361252181露營裝備真的不輕(帳篷、廚房、椅子、桌子、冰箱、睡袋...等等),要先花體力上車,回到家再回原位。
1361252181天氣太熱、太冷或雨天,都是必經的過程。(太陽太大就得要流滿身汗搭篷,遇到雨天收帳篷就得要淋雨,回家還要再曬乾)
1361252181外戶的家沒有隔音設備 。(所以,千萬不要說秘密喲:P)
1361252181戶外活動會遇到蚊蟲,記得要備蚊蟲防護或紅腫的藥品 。
1361252181有小朋友就要多帶幾套衣服替換,容易弄髒或流了滿身大汗。
1361252181能接受開車的辛苦。

所以,露營真的不輕鬆哦!每每回家時,我們都是很疲憊的狀況,也常累的都動不了身(隔天才把設備歸位)。還好有志同道合的露友們,讓我在露營的日子裡超快樂又充實呢:D且還讓我交到了一位朋友,不止借我們設備(全套-->意思就是想的到都全借了),這也是讓我們露營初期不用花太多錢、沒被露營設備嚇到(讓我有好多時間可以慢慢做功課),這真的讓我很感謝又感動。而初露的朋友,建議找設備齊全的朋友一起露,才不會什麼都要一次買到位(若經濟許可的朋友不在內囉:P)而對露營有了壞印象。在採購設備同時,也可以問比較有經驗的朋友或是爬文,先做功課再購買,因為買錯最貴!!!

另外,還有一點~想露營也不是一個人的事,若是家庭中有另一半不願意,我覺得就全家出門旅遊也是不錯的選擇哦^^不用一定要跟著「露營」的熱潮邁進。真的想露,隨時都可以的^^我不希望我身邊或看我文章的朋友們太衝動哦XD,因為沒有什麼事都是美好沒缺點的(這是真心話)。說真的,每次露營我都超期待,每次露營我都真的很認真是紀錄者,想把這些快樂的事項、美麗的風景、好朋友的聊天時光、人妻們的認真料理、小朋友開心表情都一一放在文章收藏,可以一輩子回憶。但真的需要辛苦的勞力,與家人間的默契才做的到...我們真的喜歡,也甘願樂在其中XDDD而我們是真。的。愛。上。露。營。。。。

若。。你以上所說的都了解了,也認真了。。。那歡迎踏上辛苦又歡樂的「露營」之路吧:D

11:00 出門
12:00 抵達營地

羅浮紅橋

我們的預約的營位

羅浮紅橋

草皮區

羅浮紅橋5

卸裝備囉

羅浮紅橋

有河邊喲~

氣候達人 Cocoon II

搭完後,就下雨了@@

請忽略上方的罩子XDD(因為來不急搭上去丫><

氣候達人 Cocoon II

接著就是親子時光了

羅浮紅橋2

朋友家的製麵機

羅浮紅橋394

可以加入想要的食材在麵粉裡

小哆哆

小哆哆也想試試

 小哆哆

小朋友很輕鬆上手耶

 小哆哆

很專注

 小哆哆

又很愛轉

羅浮紅橋

但小朋友的動作太慢了,所以換我們出手啦~

羅浮紅橋

朋友家的蚊香

氣候達人 Cocoon II

滿滿雨水的葉子

氣候達人 Cocoon II

氣候達人 Cocoon II

羅浮紅橋

天空霧霧的

氣候達人 Cocoon II

二家的帳篷

氣候達人 Cocoon II

hi~第一次登場^^

羅浮紅橋

小燈

羅浮紅橋

晚餐時光

21:00 入睡
因為下雨天,我們決定早早入睡,明日再去走走。

11ll_b

第二天 07:30 起床
下過雨的晚上,有被冷醒@@還好我們還是有帶著睡袋:P包一包後,就又繼續睡了^^

羅浮紅橋早上溫度

早上的溫度

羅浮紅橋

羅浮紅橋

氣候達人 Cocoon II

太陽出來了,準備乾燥收帳

氣候達人 Cocoon II

我們的新夥伴

氣候達人 Cocoon II

氣候達人 Cocoon II

氣候達人 Cocoon II

氣候達人 Cocoon II

下過雨的空氣很清新

小哆哆

小朋友開始奔跑了

小哆哆

 小哆哆

好開心的時光

羅浮紅橋

中式早餐

早餐肉、鹹蛋、毛豆、鯛魚、高麗菜、蛋、肉鬆、肉條、醬瓜、水果(西瓜、蘋果、蕃茄)、紅茶。

接著,我們都在忙收帳篷~這次照片就少了~新手會多多加油的^^

f_2078184_1 

喜歡的朋友,歡迎來按讚,繼續收看我們生活中的點滴^^

 

我們終於有自己的帳篷囉~也順便說了一些這幾次露營的心得讓想露營的朋友,可以有所準備與方向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露營喲^^http://xemon.pixnet.net/blog/post/42248806

Posted by Lions vivent 獅生活 on 2015年4月21日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