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家族旅遊,我們因為家人都一起出門,所以相對行李的總公斤數也很大XD所以~這次我們就決定去搬帳篷(最主要),其他則是現場決定^^而這次的戰利全都在用品上~越來越有專業廚師的FU(疑)~

我來一一介紹吧:P

2015關東の櫻。戰利品

回程的行李

因班機的時間,我們回到台灣已經是半夜了@@一度很耽心行李放不進去XD(因為還有朋友的客廳帳)箱子真的很大~~

2015關東の櫻。戰利品

鬆餅粉、三溫糖、胡麻醬、鑄鐵鍋

究極の無水調理が出来る人気の鍋| Vermicular(バーミキュラ)
http://www.vermicular.com/
https://www.facebook.com/vermicular(日本FB)
http://www.vermicular.tw/
https://www.facebook.com/Vermicular.taiwan(台灣FB)

2015關東の櫻。戰利品

白色22cm

說到這個鍋,原本是要出發前的幾天我才下手訂到旅館,沒想到在3/1就要調漲4,000円!!!二話不說立馬寫信問旅館主人,是否願意讓我先訂寄放在她那裡約2星期,因為真的價差太大了~旅館老闆回信就好,我就開心火速下單,超開心的省下了這筆費用:D(謝謝旅館主人~~啾)

2015關東の櫻。戰利品

鍋子有個神奇的魅力

除了可以無水煮食材外,還有那閃亮亮的外表,讓人忍不住要帶回家XD重點還有可以在鍋子上刻名字(要另外付費且限英文11字)但就要提前下單,大約2個月左右。

2015關東の櫻。戰利品

還有專屬的原木磁鐵鍋墊(共二色)

這個搭在一起,拿出來放桌上就超有份量^^(找時間再來開箱)

2015關東の櫻。戰利品

其他料理用品

2015關東の櫻。戰利品

再補了一個黃色牛奶鍋

2015關東の櫻。戰利品

衣用用品類

2015關東の櫻。戰利品

食品玩具類

小朋友很愛湯瑪士,所以就入手了二本(跑了很多間才找到Orz)

2015關東の櫻。戰利品

雙口爐

除了我的帳篷外,還在現場看到這款2015年新上市的紅色雙口爐,而會從日本搬回來是因為台灣貴了快1倍差價。只是這個入關時,會特別要求拆開檢查,若覺得很麻煩的話,還是建議在台灣購入,也有保固哦~

2015關東の櫻。戰利品

超漂亮的,我的露營廚房開始慢慢有樣子了

2015關東の櫻。戰利品 

Coleman達人系列-客廳帳(小蛋)

而我買的也是達人系列-Coleman cocoon II隧道帳,但不知道Why我忘記拍照了~(圖1)有照到一角落:P

延伸閱讀:
近畿(關西) の櫻,9日行程路線
近畿(關西) の櫻,住宿資訊
關東の櫻,6日行程

出國一定會有戰利品文:
遠征埃及,戰利品
浪漫希臘,戰利品
京都賞秋楓,戰利品

享受在曼谷,戰利品
星幻土耳其,戰利品

波西米亞捷克,戰利品
近畿(關西) の櫻,戰利品

花夏北海道,戰利品
品味香港,戰利品
白色東京,戰利品
近畿(關西) の夏,戰利品
近畿(關西) の冬,戰利品
紫戀北海道,戰利品
紅葉京都,戰利品
關東の櫻,戰利品

 

這是今年的賞櫻戰利品發現人多除了公斤數多外買的東西種類越來越大XDD噗~這趟真的買不少:P:Phttp://xemon.pixnet.net/blog/post/42799886

Posted by Lions vivent 獅生活 on 2015年9月6日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