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I6C3545

第十四露

105.04.30-05.01 新竹
終於等到今年的第一露!!!今年天氣真的很怪,我們前三次的露營都只能延期><只是這次天氣還是有點耽心,氣象說會下雨@@但~決定還是要衝了,因為好久沒露,連小哆哆都說...我們什麼時候要露呢?

而我們在出發前一、二天先把大部份的東西上車^^小哆哆這次超級主動的幫忙拿好多露營用品到客廳放好~因為他很期待每次露營,也是我們會一直辛苦的搬露營用品上上下下的動力,覺得小朋友會想參與,表示真的很喜歡戶外生活~且還會到處去分享他去露營XD

這次...說什麼都要出門啦~也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團露,也是第一次準備30-40人的晚餐~只能說...大家都超強的,準備了好多美食,讓我們大家都吃的超級滿足^++++^

年度露營明細600

11:00 出門
13:00 先去吃午餐
16:00 抵達營區

IMG_6138

 早餐

IMG_6139

 上高速公路前就塞車了><

因為去到營區就準備搭營,所以~決定先吃個午餐,有了體力才好搭帳XD

IMG_6146

隨意找了一家店,超好吃耶~(店家資訊在文章下方) 

IMG_6151

我們抵達時,已經開始下起雨了...

但小哆哆和小朋友在一旁玩石頭~下雨也沒在怕了(哈)

我和CHIN二人快速將帳篷搭好,請小哆哆快到帳篷裡躱雨。沒想到...這位小朋友堅持要把挖沙工具清洗乾淨後,才要進來帳篷裡~所以,只好等到他完全洗完玩具後,再幫忙把身上溼外套脫掉,頭髮擦乾再吹一吹~換上另一件外套(小朋友的衣服真的要多帶很多套...)

我也把帳篷內布置的差不多後..就和小朋友一起出去走走~

6I6C3544

 等等要來準備晚餐囉

6I6C3545

因為前幾次下雨的經驗,決定入手方便的拖鞋

這樣穿腳真的超方便的(大姆指)

6I6C3546

 還有新的廚房用品(右)

IMG_6153

陪小哆哆到處探險 

IMG_6156

 有小水泥

這裡也是晚上小朋友掉入的地方@@

IMG_6147

IMG_6148

 

IMG_6149

草皮地區很大,小朋友都很喜歡^^

IMG_6150

IMG_6152

我和朋友的帳篷

IMG_6158

外觀

因為這裡營地位子不大,以我們帳篷在搭,有點小痛苦,會撐不開~

IMG_6159

差不多來到下午5點左右,先去問朋友何時要出菜~

但大家都還沒確定 ,我和朋友決定先來煮白飯~因為沒煮過,整個很緊張~~~

IMG_6191

 二家煮飯鍋

接著大家訂了18:30要吃晚餐...

聽到有點緊張,因為每人要出四道菜(分二盤)...在煮前二道菜時,隔壁姐姐正好要去探險,也問了小哆哆要不要一起去,因為我們沒辦法一起陪走,我是不太想讓小哆哆自己去亂走(也是想到有小水池,怕天黑手電筒沒辦法看清楚,若掉下去會危險)

但小哆哆很開心一直說我會小心,CHIN也覺得就小朋友一起應該OK...

沒想到...才3-5分鐘的時間...小哆哆就驚恐大叫...他掉到水池了Orz我和CHIN立刻放下手邊的事物,飛奔到小朋友掉到水池的地方~因為被嚇使了..全身都溼透了。立刻帶回帳篷換衣服和吹頭髮~這位小朋友已經二眼無神了...(看來是還是很害怕)真的還好...人沒事最重要(呼)

接著就帶去吃飯地方,大家也準備開動了~而我最後一道菜也完成了^^

IMG_6160

大家一起準備的晚餐 

IMG_6161

也太厲害了~~

IMG_6162 

IMG_6163

 蒸蛋超美(因為還在學習:P)

IMG_6190

 是不是很可口^^

IMG_6168

 我們家小朋友在吃完最後一口時,累到直接睡著!!!(這次重點是螢火蟲耶....)

只好請朋友幫忙看一下小朋友有沒有醒來要找我們,和CHIN二人快速去看了螢火蟲(也太美了,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吧XD)

然後我和CHIN先把碗盤洗乾淨後,再休息一下發懶~輪流去洗澡後..這位小朋友睡了1小時又醒了><(是在沾醬油嗎...)

IMG_6170

 然後就起來說要玩玩具...

IMG_6173

和朋友聊了一下天,互串門子後~借了網路(因為手機不同家,我們完全收不到訊號OMG)

才甘願的互相晚安去睡覺XDD

IMG_6186

 這晚天氣
f_1931491_1f_1931491_1

08:30 起床
09:00 吃早餐

IMG_6206

 準備了碳烤土司

IMG_6195

 

IMG_6193

 還有牛奶及水果

然後就慢慢的收,雖然昨天下了很大的雨。但很感謝在收帳篷時,雨已停了~讓我們乾燥不淋雨收帳號(超開心)

大家慢慢收後,居然也到收到12:40分,然後聊天和分享帳篷的可怕推坑(很多都是新手XDD)

希望這次的天氣不會讓他們害怕露營,我覺得有時這樣也是不同風情啦(雖然曬帳篷很累...)

IMG_6197

每一區的營位

因為收完後~我們肚子又餓了:P又跑回昨天中午吃的這家店,真的很喜歡ccc

IMG_6201

這道很推  

IMG_6202

綜合小菜/50元~很划算

IMG_6200

高麗菜也好好吃

[相關資訊]
1361252249
油羅溪森林
(03)584-1135
新竹縣尖石鄉水田2鄰57號

清香飲食店
(03)587-2887
新竹縣關西鎮中豐路一段422號

1361252249

這次露營發生了小狀況 小哆哆和這次團露的小姐姐去冒險 沒想到… 我其實有小叮嚀,要注意水池 沒想到~~ 才過了幾分鐘 就聽到小哆哆的淒厲慘叫(是真的很恐慌的那種喊法) 一直不間斷的叫「爸爸」 一聽到立刻叫CHIN是不是小哆哆在喊 爸爸...

一家人,寶貝篇貼上了 2016年4月30日
 

[No.14] 第一次團露 好大的陣帳,準備了晚餐 大家實力好強 幾乎吃光了~ 讓我們一起同歡樂,超美味^^ 今年第一露,希望之後都好天氣丫~~~

Lions vivent 獅生活貼上了 2016年4月30日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