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次的出國就遠征到埃及,也是我很難忘的一次旅行~而旅行時的敗家是一定要的囉ccc

DSCF1853

[全部的戰利品]

我和塔妞都覺得買太少了@@~

DSCF1855
[明信片]

第一次出國時,其實寄給自己2張名信片+1張給丫嶔~完全沒收到@@,看著這些明信片還是慶幸當時有買下來做紀念呢!不然~沒收到自己的名信片還挺難過的~那也代表著第一次出國的感動耶><

DSCF1857
[紙草沙書籤]

這是埃及的名產之一哦~其實還有買二副超美的紙草沙,但~~一直沒機會去裱框@@

DSCF1858
[可愛的香水瓶]

買了一堆回家,結果@@只剩下一瓶在身邊(後悔買很少)

DSCF1872
[黑貓]

這在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到哦~這是很常看到的埃及黑貓,我覺得很有神秘感,也是要送丫嶔的禮物~這和希臘貓就有不同的味道吧^^

DSCF1862
[送弟的木雕大象]

這隻質感很好呢~我走遍每個地方都幫弟弟帶一隻回家ccc

DSCF1874
[美麗的磁盤]

完完全全把埃及的味道表現出來~這也是最後一天才買回家的^^

DSCF1883
[新娘圖案的紅茶]

這是草妞爬文時,推薦要買的紅茶包,於是我們就在最後一天在小小的橘子店買到的~
最經典的是--我們因為身上都沒有埃磅了@@所以決定用美金來購買這紅茶包時,年輕的老闆還一度不想收,一直到我們解釋後,他才願意讓我們用美金買~且丫..一間店竟然只有6包的存貨,害我們3個人只能各買2包回去品嚐><而我也有泡來喝哦~真的不苦不澀,超好喝的柳*Q*

發現和上篇寫希臘戰利品時,真的少很多耶~

 出國一定會有戰利品文:
 遠征埃及,戰利品
 浪漫希臘,戰利品
 
京都賞秋楓,戰利品

 享受在曼谷,戰利品
 
星幻土耳其,戰利品

 波西米亞捷克,戰利品
 
近畿(關西) の櫻,戰利品

 花夏北海道,戰利品
 品味香港,戰利品
 白色東京,戰利品
 近畿(關西) の夏,戰利品
 近畿(關西) の冬,戰利品
 紫戀北海道,戰利品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