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爬文中,怎麼尋找傳說中的明信片教堂:
藍色的圓頂教堂與
3個鐘的小塔,背景則是一片大海,整個畫面只有藍到不行的藍和純淨的白。它並不是個景點,地點非常偏僻,這個教堂位在菲拉Fira與另一小鎮費羅斯提芬尼Firostefani中間,從正面看不出來,要走到上方停車場的平台往下俯瞰才能看到明信片上的美景。可以找個安靜地觀日落,藍白教堂、火山島、夕陽三要素結合在一起。

要前往此處,可從首城菲拉Fira的主要道路25 Martiou一直往北方沿著上坡走約800公尺,看到一座圓頂的教堂時,從左邊的叉路往上坡直走約150公尺,可以看到一家Santorini Palace旅館,走到旅館後方停車場的平台盡頭往下看-就出現啦。


藍頂教堂-4
[首先會看到這個旅館]

 96.5.15 Fira
是要往Fira市中心的路上才能看到這個旅館,也就在我們在
這個景點時,在路上被我看到的!所以,看到這個就往這裡走就快到囉~

藍頂教堂-3
[賓士計程車]

而我們走了約10分鐘的路,走這段爬坡(若有騎車的朋友可以騎車上來哦),其實我們也有騎車啦,但因為專心找所以就沒回頭去牽車了@@~然後,一走到這片空地,就先看到這高級的計程車(重點是...在希臘看到賓士計程車是正常的)

藍頂教堂-2
[找到了]

接著,我們就看到這美麗的藍頂教堂~二個人就瘋狂的拿起各自的相機就開始拍照啦(其實現場還挺多人在這裡拍的),還有好堅持繼續找~不然就看不到這美麗的風景啦

藍頂教堂-11

在以下照片中可能會有差不多的景色~但就是想分享這裡的每個角度,也是不同人拍的~所以,就一起來欣賞

藍頂教堂-5
[為了拍照...so要站在高處拍]

當我拍了一些照片,回頭一看~發現...丫嶔竟然就這樣站在那高處的圍牆拍照(我還大喊叫他,但他沒聽到~so只好又開始當狗仔,重點是丫嶔本人看到我拍這些照片時,還反問我,我有站在這裡拍哦?我就回他,你自己站的還不知道><)

是不是只能說,他太專心拍照了呢!

藍頂教堂-10

我還挺喜歡這張的~

藍頂教堂-7

藍頂教堂-8

[從不同角度拍的]

我們二個都很搞怪,就是覺得要和別人拍的不同~於是就跑到另一邊去拍...但還是覺得原本的角度好看啦(不然它也不會那麼紅)

藍頂教堂-9
[合照]

丫嶔一路上辛苦的背著腳架,就是為了拍合照啦~其實海風真的很大~但還是挺開心能來到這麼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