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17 Fira
今天特地起了一大早,大約7點半就起床啦~今天準備起床
搭公車前往Fira搭纜車與走驢子大道,順便再買些紀念品與尋問港口,還有小黑人哦~首先,當然就是吃早餐囉…

接著我們就開始沿路走走走,來到Maria昨天和我們說不錯的早餐店門口..疑??沒開店!?看了時間快9點了耶!怎麼沒有開呢?難道這裡的人都不用吃早餐哦><就這樣一直走到公車站,沒想到...竟.然.沒.有.店.家.在.賣.早.餐.(><|||)我們只好到Super market(也就是他們的橘子店)去找麵包囉,沒想到逛了一圈,我們都找不到想吃的麵包,於是又放棄決定等公車,坐到Fira再來尋覓早餐好了,等到9點15分時,公車來啦~

在路途中,我有寫到Fira-Oia的這段路是彎來彎去,因為胃是空的...所以整個想吐的感覺,只好強迫自己閉上眼睛休息,不然我怕我真的會吐出來,所以建議..還是隨便吃個東西再上車,會更好!經過20分鐘後,我們到達Fira Bus站了~來到熟悉的Fira鎮上,我們就開始看早餐店…一様沒有店家,不然就是看了不呷意,後來看到廣場對面的Goody’s(這是希臘的連鎖餐廳,很像我們這裡的麥當勞這類),很開心看到有人在裡面,就開心的跑去開門進去,裡面的服務生說11點才開始…蝦米!11點…丫不就會餓使~~吼..最好希臘人都不吃早餐啦><

於是最後結果,決定回到
Mama’s House的懷抱,決定再往前走去吃一頓好的~口合..沒想到就連續三天的早餐都在這裡吃啦…噗…

01

吃完超豐盛的早餐後,接著我們第二次拜訪
粉黃教堂,也發現~這旁邊的藝術工作室,在同一條路上哦^^

02

有二個入口

03

這裡要走比較多樓梯

04

挺喜歡這裡的擺設,連招牌上的字都有藝術氣質

05

工作室門口

06

門口進來左方

11

發現挺多人走動,就是沒看到服務人員??

07

有許多飾品和畫像

08

喜歡這樣的桌子~

10

工作室裡的一角落

09

空間上還不算小,且每一樣都很有質感呢!

12

工作室外的花園

15

13


這是另一個出口,看到一對老夫妻一起進入~覺得很幸福耶^^

14

開放時間就不清楚了~若有經過時,就進入欣賞這藝術工作室吧~參觀時間約10-15分鐘!

接著我們要來去挑戰驢子大道和搭乘纜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