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行理的整理,莉塔被我魯了很久@@,還特地不藏私的把行李大公開了,我看到時真的很感動柳,也就在這二天把行理整理了一番。

行李整理-7

而我就把所有東西排列整齊也拍了照片啦~真的搶救行理大作戰柳@@,不過圖中有少了隱形眼鏡(今天才去買),還好我都來的及。

行李整理-6

接著介紹都是由左到右,這是衣服的部份、拖鞋(到最後一天就會丟在埃及啦)、免洗褲、溼紙巾、面紙、面膜~最近不知怎麼了,痘痘狂長...真是被氣到,希望到埃及拍照時,可別太醜了(不然,已經沒臉見人了)

行李整理-13

沐浴用品類、牙刷、牙膏、針線、耳塞、梳子、髮飾用品。

行李整理-5

牙線、棉花棒、保養品(沒有全入鏡)、化妝包(後來改用另一個,這太小啦)

行李整理-12

電器類,右上是手機充電器(後來去挖出來旅充了,所以也換掉囉)、還有多一個三孔插座(今天買的)、4號電池3顆(是手電筒使用的)、多組的可充電式3號電池(圖中Canon相機使用)、我的富士F410相機充電器~沒想到外出使用的電器也是多到可怕柳@@

行李整理-4

重頭戲來啦~有看到美金嗎ccc這還是燒滾滾的哦...(昨天才去換的哦),還有眼鏡盒(出門還是不忘Doraemon)、手機(這是貓老大送的手機套,決定帶著一起前往埃及啦)、筆、筆記本。

行李整理-11

這是藥品類(外盒裝箱時已拆掉囉)+個人隨身小物品(要放入個人隨身包的)。

行李整理-10

個人包包、墨鏡、口罩、帽子。

行李整理-3行李整理-9

左圖:接著,要開始放入行理箱囉。
右圖:衣物、保養品、沐浴用品、電器、面膜等都一一裝入袋內,以方便置入行理箱內。

行李整理-2行李整理-15

左圖:放入衣服、免洗褲、面紙(右邊的部份會減少,偷鞋塔兒說...這裡就是戰利品的位置囉),再這裡再提醒大家~別忘了
抓抓樂活動哦...這裡也是你們禮物的位置啦。
右圖:再加入電器品、沐浴用品、面膜、溼紙巾、藥品。

行李整理-8


接著再加入洗臉用的棉布和化妝棉+硬碟盒(所以,再放入外套一件應該是沒關題啦)。

行李整理-1

再來是隨身用品類的裝入~另外還有沒入鏡的部份--手機、記憶卡、電池就差不多。

行李整理-14

YA~~~完成啦....(感覺像不可能的任務@@),沒想到我也打包好了耶...塔兒,你有沒有很感動呢~我真的有認真用哦...
呼~~~可以安心好好睡啦,等著明天與埃及幫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