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埃及幫今天晚上7點55分會從台灣出發前往埃及囉~


很感謝蹺班貓的用心製作(還是一系列哦),真是太有代表性啦ccc

可能出國對大家都是不莫生的,但我卻是第一次出門,且還是跑到非洲柳
但想到可以踏出台灣看看世界,心中就有一種感動耶

真的很謝謝嶔仔啦~
因為,即使在之前已經緩衝了1-2個月,讓他做一些心理準備
但,擔心還是佔大部份囉~
從二天前的叮嚀到今天的再叮嚀~就是安全為上啦~~(我都有記得啦)

其實,我的擔心也不比你少囉~
我也會想你有沒有正常吃飯、有沒有好好休息....
而第一次出國,我想~我一定會每天想著你啦
你也要好好注意保暖哦~現在天氣越來越冷了
唯一的羽毛衣還被我a走(因為算比較薄)~你要記得多加衣服哦

這一次的埃及之旅,我想我的印象和我的感覺一定會很多的~
我也會努力的拍好照片,帶著美麗的埃及回來給大家啦
就等著我們27日晚上回來吧!!
我們會注意安全,一切平安的~~~~想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