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早在曼谷就拍好了,本來想一回來就寫..後來發現有小東西沒拍到,但因為最近家裡很亂,所以我就只好下回再補囉!大家就一起來欣賞我買的東西吧XD

IMG_7232
[敗家物]

這是全部的東西。

Naraya曼谷包
http://www.naraya.com/

IMG_7295
[我敗了七款各式各樣的曼谷包]

這篇還是要感謝塔妞和丫酥的線上回應,讓我能在這間敗到喜歡的包包XD

IMG_7293
[愛迪達包]

因為丫嶔只有帶相機包出門,而我們到Jatujak Weekend Market(札都甲週末市集)人太多,他就決定不背包包,於是就買了一個隨身包來使用,我們一人各一個,這個是我的囉。 

29ll_b 

以下幾樣都在Jatujak Weekend Market(札都甲週末市集)購得。

IMG_7273
[披肩]

自從去年買到優質披肩後,我也喜歡上這麼好用的產品,而在這裡也被我看到不少店家在賣,於是分別在二家披肩台購入8件披肩(有其中有4件已送人啦)。

IMG_7237
[很可愛的店家]

這是無意間亂走看到的店家,每件衣服都很便宜,我挑了二件,幫丫嶔買了四件,總共是800元~最後店家還各附上一個提袋給我們,讓人真開心。

IMG_7292
[日系風]

這二款一件是吊袋褲,一間是休閒褲,是我很愛的日系風格,所以也被我帶回來啦^^

Clay Shop
http://www.clayshoponline.com
Jatujak Market Section 6 main road Bangkok Thailand

IMG_7279
[Moo]

這家店也是在外表樸實簡約的風格下,吸引我走進去,就發現了這可愛的英文字母,可以任意組合,和丫嶔討論後是要買自己的名字還是買Moo的英文字,最後就決定這組帶回家,底座是店家一一將包裝紙拆開讓我選購,且包裝也很仔細。

IMG_7278
[底座] 

29ll_b 

Gugu
http://www.guism.com/

IMG_7282
[還有附帶子哦]

剛好買到優惠組。

IMG_7286
[特寫]

IMG_7285
[現身]

IMG_7290
[呵呵]

終於如願到泰國買到Gugu囉!這也算是泰國名產之一嘛,又加上我之前看到它就想買,所以這趟去泰國就要帶它回家的。

HARNN
http://www.harnn.com/

IMG_7265
[香皂與精油蠟燭]

Thann和Harnn是兩個不同屬性的姐妹品牌,但都強調以天然植物來提煉製作產品,例如米糠,就是其一大特色。Thann以SPA系列為主力;Harnn高檔護膚產品為定位,在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

IMG_7271
[單車鑰匙圈]

因為迷上了單車,看到這可愛的鑰匙圈就包了。

IMG_7253
[夾腳拖鞋]

在曼谷這樣的鞋子在路上常見,且發現很多女生都會穿夾鞋拖鞋就直接出門,剛好在某天在路邊就看到一攤在賣,二話不說就選了我喜歡的閃亮亮的外型,且價格也很便宜哦。

IMG_7244
[運動帽]

這是丫嶔選的帽子。

雖然說有幾樣小東西沒拍到,但發現我也沒買很多嘛:P(不過送人的食品、禮物還真的一樣都沒拍)而在曼谷忘了買一隻貓給丫嶔當戰利品了(我之前都有買柳XD),可惜一直沒看到峇里島的大頭貓(是不是只有那裡有賣呢?)還有我沒買到的星巴克杯,只好下回再去補回來囉ccc

 出國一定會有戰利品文:
 遠征埃及,戰利品
 浪漫希臘,戰利品
 
京都賞秋楓,戰利品
 享受在曼谷,戰利品
 
星幻土耳其,戰利品
 波西米亞捷克,戰利品
 
近畿(關西) の櫻,戰利品
 花夏北海道,戰利品
 品味香港,戰利品
 白色東京,戰利品
 近畿(關西) の夏,戰利品
 近畿(關西) の冬,戰利品
 紫戀北海道,戰利品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