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15
今天是在曼谷的最後一天,因為是中午12點左右的飛機,所以就是吃個早餐就請女主人幫我們叫計程車前往機場囉。

Urban House豐盛早餐
►自助式早餐

一下樓就看到超豐盛的早餐準備了一整桌。

 
Urban House果汁+水果
►有果汁、牛奶、水、水果

喜歡什麼都自己來。

Urban House牛奶和水
►冷飲杯和餐盤

Urban House茶杯
►熱飲杯和咖啡

Urban House茶包
►還有紅茶、巧克力可選擇

Urban House土司
►土司

看到它,我就和丫嶔說..我回去也要再自己
做麵包來吃。

Urban House烤土司
►烤土司

話說是這機器太聰明,還是彈力太好,就這麼「噹」的一聲,二片土司直接跳出來飛到盤子裡,連夾子都不用取就裝好啦XD

Urban House抹刀
►抹刀

要沾什麼呢?

 
Urban House果醬
►有果醬選擇

Urban House奶油
►奶油選擇

這不是我的菜。

Urban House吃早餐的丫嶔Urban House我
►個人照

一邊認真幫我塗醬的丫嶔;及玩起自拍的我(身上還穿在曼谷新買的衣服)

在這同時也邊吃,住這裡的人都陸陸續續下來吃早餐,很巧的是...全都台灣人啦~於是大家很快就聊起來了(完全沒有語言的隔閡),只是..吃完後我們就要搭計程車前往機場回台灣啦><(完全是捨不得回去的心情XD)

與Urban House相關文章:
[Bangkok]Urban House民宿

延伸閱讀:
享受在曼谷,我們的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