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ujak Weekend Market(札都甲週末市集)
http://www.jatujakguide.com/main/index_eng.php
營業時間:09:00-18:00(大多店家10:00才營業)
詳細地圖下載:
http://www.jatujakguide.com/main/jjmap.html

97.10.11
吃完早餐從旅館出發後,準備到BTS搭車前往Jatujak Weekend Market(札都甲週末市集),也是我很想去的一個超大市集,爬了許多文,很多人都說這裡是個挖寶的好地方,這點相當吸引我,令我想去不已。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札都甲週末市集-8

享受路邊按摩

我們一走進來亂晃後,發現原來這裡也有街頭按摩。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札都甲週末市集-7

這裡有很多小吃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札都甲週末市集-6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札都甲週末市集-5

我們買了一杯很像檸檬汁的飲料฿20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札都甲週末市集-4

小朋友街頭表演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札都甲週末市集-14

走著走著就逛進衣服區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札都甲週末市集-13

賣圍巾的店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札都甲週末市集-3

黑糖仙草冰฿25

真的是隨處亂亂走,所以一下子在這裡一下子又逛去別的地方。也因為我們這天很晚出門,所以逛沒多久就天色漸漸變黑,而且剛好看到一家店生意很好,就決定晚餐在這裡品嚐。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札都甲週末市集-12

路邊的店面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札都甲週末市集-11

雞翅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札都甲週末市集-10

醬料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札都甲週末市集-1

涼拌海鮮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札都甲週末市集-2

涼拌木瓜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札都甲週末市集-9

還有令我愛上的泰式紅茶

雖然感覺只有二-三樣,但我們也吃的很滿足,而泰式口味的紅茶就是像我們古早味紅茶的口感,令我愛的不得了,看著它我又好想念哦~而另一杯是椰子汁,這樣全部是฿170覺得還挺便宜的呢^^

爬文部份:
準備到Chatuchak大展身手的朋友,第一件事就是先到遊客中心索取一份免費的詳細地圖,然後先對各個區域作一番紙上瀏覽,確定了目標與方位之後,再開始行動。由於假日市場的範圍實在太大,初遊者如果毫無方向和目的,很容易就迷路,不過泰國旅遊局非常貼心,在市集的主要入口處都設有大型的地圖標示牌,讓你清楚掌握所處的位置。

捷運地圖

交通資訊:
1.搭MRT(地鐵)至
『Kamphaeng Phet站』
2號出口,就是市集的入口。
2.搭BTS(空鐵)至
『Mo Chit站』
步行約5分鐘就會達市集的側門。

今天我是先搭BTS到『Mo Chit站』再換MRT至『Kamphaeng Phet站』(在轉換車子時都有指示牌,不用耽心找不到位子搭車,比較麻煩是要出站再進站,這是二家不同的公司),一出站後就會在市集門口。

地鐵售票處

售票機

地鐵操作介面-英文

請選右上角的英文

地鐵操作介面

介面就會出現英文字

接著投入金額就會有磁幣跑出來囉。

地鐵磁幣

和台灣很像

地鐵進入

感應進站

要補充說明一點,這機機器除了覺得窄了點,還有會被夾到。(給我感覺好像只有設計一個人過的範圍,若你手上有拿東西,就要記得把東西抬高走過去,不然真的會夾肉,因為我就被夾過了@@)

地鐵等候區

等候區

地鐵指示

箭頭指示

地鐵內部

找到往市集的出口(2號)

地鐵站口

Chatuchak Park站

完全是因為要去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札都甲週末市集=恰圖恰週週末市集=JJ),才有機會搭到這班車。

今天這趟市集的行程覺得很不過癮,所以決定明天再逛另一大區我沒去的部份,所以~還有下集(也會有不同的路線,也比較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