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四) 初唐篩檢(12W5D)
4/14(四) 初唐報告(14W5D)

這天和同事吃完午餐後,我就滿心期待的要去看初唐報告及看超音波裡的BB。沒想到一到醫院就發現過號了@@,所以要多等二位後才輪到我~所以等了不到2分鐘,立刻叫我進去看報告...

小小手唐氏初期報告-0414 唐氏初期報告

報告內容

沒想到就真的只是講報告和拿一張紙,就說OK了(有說報告是機率很低,所以不用再去做羊膜穿刺)~所以...害我滿心期待照音波看BB就說今天沒有要照,超失落的回家><原來大醫院就真的是單純做一件事丫~(嘆氣)。

掛號費:130元。


5/03(二) 下腹悶痛(17W3D)
這天下午肚子悶痛到不舒服,因為晚上要回嶔家拜拜,所以就也沒有想說要去看醫生,一直到晚上要載東西回去給我家,我和我媽說我腹部會痛,我媽要我們去檢查一下比較好。所以~晚上9點就去掛號,檢查一下大家比較安心。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503-3

心跳138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503-2

 是男生

阿嶔請醫生順便看看是男生女生,沒想到今天BB是趴著,所以很清楚可以確定是男生。(看來真的要晚上去找醫生才會乖乖的),只能說胎夢很準啦(我是夢到縮小版的丫嶔來找我玩XDD)。但丫嶔心裡想要的是妹妹啦~不過他已經接受事實啦~因為男生女生,他說只要健康都好啦!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503-1

這張是丫嶔問醫生,閃亮亮這段是什麼~醫生回答是脊椎,長的很漂亮,所以拍了一張留紀念(笑)

然後有說明下腹會疼痛是看每個人的體質,有的孕婦沒什麼感覺,有的就會有撐大的痛感,是因為子宮在變大,讓BB有長大的空間。所以才會造成不舒服感~而昨天又差那麼一點又要從樓梯跌倒,還好反應很快,直接從第3階梯往第一階梯安全下樓,雖然心跳加速,但沒受傷就好了(呼)。當然....丫嶔又在一旁要我要專心走路,不要每次邊走邊用東西@@

而這天也有問「高層次超音波」,所以要來預約時間囉~最理想的時檢查時間是22-24週。(剛好是下一次產檢的時間,只是會在不同地方做檢查)

掛號費:150元。


5/04(三) 第一次流鼻血
不知道是最近吃太好了,還是真的是天氣變熱,體質變乾燥,一早起來就發現鼻子有東西要流下來,沒想到竟然是血。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流鼻血耶~(而腹部還是會痛,感覺很像MC要來的FU)。 


同場加映:
4/28(四) 第四個月的照片

好孕照。4個月-1

目前胖了1公斤

好孕照。4個月-3

已經有肚子了

好孕照。4個月-2

躺著好像更明顯

生過小孩的朋友都說初期體重要控制好,不然後面會胖的很誇張~希望我繼續維持啦(握拳)。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