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去了日本也不少趟,怎麼每次都是花了不少金子@@加上這次又多了小哆哆的部份,還好全部都在預算內,包含刷卡的部份(我真的越來越克制啦XDD)

說真的這趟除了失心瘋的福袋外 ,其他我都算理制啦(撥瀏海),接著就來看這次的戰利品囉~

戰利品

全部排好

沒想到也是給快半張床了吧@@

f_2078184_1

star衣服類

戰利品

Uniqlo (購於銀座旗艦店)

戰利品

二張照片是一樣的~

差在一張有外套,一張少了一件發熱衣。(衣服一件送我家人,其他都是我們二個人的:p)

戰利品

忍不住說一下,這室內鞋好舒服

冬天靠它溫暖了不少~只是要小心遇到水會滑使@@

戰利品

阿卡將的世界

戰利品

二張一樣,這張比較清楚啦~

看一看也沒有買很多丫~~且比我預算少了很多(算是戰力減弱嗎?)

戰利品

無印良品(MUJI)

在瘋狂的搶完福袋後,我才進入去童裝區看衣服,發現只有「有楽町」獨家的T恤,又剛好有我愛的兔子(小哆哆就是兔寶寶咩),二話不說就拿了~另一件鹿是送我朋友的^^而褲子也有很漂亮的折扣,又是小哆哆沒有的款式。最旁邊的小紗布手帕,是要給小哆哆外出使用,還是日本製的(質感很優)。

戰利品

海賊王限定手帕、連身衣、御守(送人)

戰利品

哈~在上野Yamashiroya購入

戰利品

草妞送給小哆哆(購於築地)

戰利品

防踢袍*2+襪子(購於台場西松屋)

戰利品

肩背包包

戰利品

買了二款,其中一咖送人了

戰利品

近拍的布料(購於錦糸町阿卡將1F)

這款包包很好用,重點是很日系風,我超喜歡~裡外口袋超多,對我來說很方便,目前是我外出常用的包。(本來另一咖不想送人說....)

f_2078184_1

star藥妝類

戰利品

藥妝的部份

戰利品

只有這二樣是我的,其他是代購

f_2078184_1

star生活用品類

戰利品

東京隨行杯

真漂亮,一樣有送一杯咖啡。

戰利品

文具福袋2入,(購於無印良品 有楽町)

戰利品

家用記帳本(購於LOFT)

完全是被裡頭的帳本設計給吸引,想用來改成電腦記帳~(要找時間來編輯)。

f_2078184_1

star零食類

戰利品

戰利品

東京豹紋香蕉(巧克力口味)

戰利品

戰利品

限定年輪蛋糕

戰利品

奶茶,我超愛

戰利品

當伴手禮的零食,超級好吃

f_2078184_1

star福袋star

福袋

大家合力買的~我和草妞一樣買了二袋衣服XD

小哆哆

哈~小哆哆也要來湊一腳

被我們很壞心的丟在福袋裡~(福袋的內容)

同場加映:
草妞
【東京】福袋很福之敗家戰利品
小莎 [夢幻東京] 東京,太好買!我扛回一堆戰利品...

出國一定會有戰利品文:
遠征埃及,戰利品
浪漫希臘,戰利品
京都賞秋楓,戰利品
享受在曼谷,戰利品
星幻土耳其,戰利品
波西米亞捷克,戰利品
近畿(關西) の櫻,戰利品
花夏北海道,戰利品
品味香港,戰利品
白色東京,戰利品
近畿(關西) の夏,戰利品
近畿(關西) の冬,戰利品
紫戀北海道,戰利品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