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骨賣海鮮
http://www.ribseafood.com/

阿薩姆紅茶包-5

完成品

排骨妮私藏作法:
1.茶包用3000c.c~3500c.c煮才夠香,大同電鍋最大的內鍋裝滿就是。
2.煮滾放入茶包浸25分撈起(最好兩面都輪流浸泡),千萬別覺得可惜浸泡太久,會苦澀喔。
3.準備200g~300g的紅砂糖(二砂)加20cc~30cc水煮成糖膏。
4.撈起茶包別擠壓,慢慢邊攪拌邊加入糖膏,就ok嘍!
用煮的糖膏才會有濃濃的焦糖古早味哩!
特別說明,千萬別覺得糖膏太多,糖膏不夠喝起來會覺得苦苦的喔~
放到冷凍庫去,等稍稍結成薄冰後拿出來搖一搖,就是現今滿街跑的迷人紅茶冰啦!!

阿薩姆紅茶包-1

就照作法開始煮水

一開始我都只有用2500cc,但後來發現紅茶會較濃,所以我後來自己都改到3500cc的水。

阿薩姆紅茶包-2

準備好一包阿薩姆紅茶包

阿薩姆紅茶包-3

水滾後關火,放入茶包

阿薩姆紅茶包-4

約浸泡25分鐘,可以中間翻個面,讓茶包浸泡均勻

接著,我會先放著冷卻,大約半溫時才會加入100-150g的糖(我有使用過紅糖、冰糖、古早味冬瓜糖、蜂蜜),發現冬瓜糖塊和紅茶最搭:D

阿薩姆紅茶包-5

冰過後口感超讚哦!

奶茶

奶茶

有時我會搭配牛奶變成自製口味奶茶,因為我喜歡茶多,我都會用7:3變成奶茶。

阿薩姆紅茶包,詳細介紹:http://www.ribseafood.com/524.html
訂購單:http://www.ribseafood.com/%E8%A8%82%E8%B3%BC%E8%A1%A8%E5%96%AE

除了紅茶包外,還有許多美食,有興趣就點入瞧瞧吧^^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