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2 南竿
這天在旅館吃完早餐後,第一個景點就是衝往莎莎思思念念的小百岳「雲台山」。而萬萬沒想到...我們在這裡待了1個小時XD完全不計形象演出...

IMG_9249
[在山腳下會有石牌告知雲台山在哪裡]

派我們家小熊來拍張照。

簡介:海拔高度248公尺的雲台山,是南竿島上的最高峰,也是視野最佳之處,位於南竿的心臟地帶,為馬祖防衛司令部所在地。雲台山週圍山嵐環繞,公路可通山巔,山頂上有座觀測所,遊客可登上瞭望台,遙望大陸,氣候晴朗時,還可遠眺福建沿岸。(來自CTIN台灣旅遊聯盟)

IMG_9252
[大家來合照]

這張很有趣,且~我發現腿會變短柳。

IMG_9256
[往上騎不到幾分鐘就到了]

沒想到這小百岳就這樣被我們攻佔了,只是~一片白茫茫@@什麼都看不到...

接著,我想是我們都有吃飽吧ccc所以很努力的玩了1小時,在這裡能做什麼呢?

Sasa
[莎莎]

就是來跳跳跳...其實會有這張完全是莎莎帶頭的,要我們每個人都跳@@於是女生跳的可能差不多,但男生的花樣可不少呢!不過,有練過的還是不一樣~

Erica
[卡妹]

有瑪琍的跳躍姿勢,很可愛。

Cage
[Cage]

草妞家的Cage很厲害的想到這姿勢,讓人不得不佩服。

嶔
[丫嶔]

我們也覺得他的飛踢很厲害,難道練過武術不一樣嗎~噗...(且還是第一次跳柳...)

大呆
[大呆]

人真的很高大,這個姿勢草妞說有佛來了的Fu。

只能說男生玩的比我們女生還高興,就知道Why我們玩的那麼開心了吧!而我們來的雲台山有軍地,所以會有阿兵哥在窗口觀看,沒想到經過我們的即興演出,從2個人變成...一.堆.人.可見好笑度應該不錯,但我們沒有想要紅啦XD(只要有軍事營區或軍人,都不能拍照哦!不過有圖解分析啦)

IMG_9291
[小熊門與地圖合照]

這裡有一塊地圖區,所以小熊們也排排坐準備拍照,只是~~我覺得卡妹家的布魯也有腳張開的現象,是呼應剛才卡妹的跳躍嗎XD

白成一團同場聯播:
莎莎 [小百岳] 第13座.馬祖雲台山
草莓 【馬祖】南竿.雲台山
卡妹 [馬祖]南竿。雲台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