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2
我們參觀幾點地方後,就回到民宿的休息區,結果又巧遇到老闆,他很豪邁的問我們要不要喝飲料,我請你們一人喝一杯啦^^

口合~大家都很開心的謝謝老闆,我和丫嶔都點奶茶。


[龜島]

往高點地方看會更像呢!


[喝茶聊天的好地方]

對了,還有欣賞夕陽也很不錯。


[我喜歡這張]

又是一張有國外的感覺。


[用餐區吧台]

料理製作全都在這裡。


[室內座位]


[明天我們用餐的位子]

剛好這天有拍到。



還有瞇瞇眼的貓兒。


[每個人都想拍貓貓]


[連我都只是矇矓的背景]

貓太討喜啦~


[派小熊來當主角]

這張和後方的石頭屋拍在一起,真的可愛。


[我與小熊的背影]

我超喜歡這張,就覺得小熊很可愛。


[再來一張]

這是丫嶔幫小熊再拍特寫。


[貓也換方向]

真的很溫和,隨我們任意拍牠。


[整個芹壁部落]

一整片,真壯觀。

在我們拍的差不多同時,老闆又回到休息區坐著和我們談著芹壁的美,也說到秋天來看夕陽是最佳時機,當然我們也希望有機會再來拜訪囉!而這裡我使用
GeineIII(姬妮)拍照,感覺很有Fu~總之...芹壁是大家很愛的一個點,我們在這裡邊吹著風、看著風景、喝著奶茶,真的很舒服。

白成一團同場加映:
草妞
【馬祖】北竿.芹壁渡假村(上)
卡妹 [馬祖]北竿。芹壁渡假村石頭屋
莎莎 [卡蹓馬祖] 北竿.芹壁.夕陽相伴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