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第五站「土耳其(Turkey)」

時間:98/8/9(日)~98/8/21(五)

從今年3月份左右,忘了哪次聚會時,塔和鐵在討論要出國去玩(那次我沒跟),結果就在噗浪急著與我分享準備去哪個國家玩,但我一直沒有正面答應,一直到時間快接近了,塔也開始極積的去尋問機票的事,才開始覺得~真的要下決定了,為了要去不去我也是很頭痛~因為我覺得這是難得的機會,以後工作了也不一定有這麼長的時間可以出國遊玩,二來是因為我們考慮經濟情況,因為歐洲一趟也要不少錢,但,我還是如願的出國去玩,謝謝丫嶔^^。

只是我去那麼長的時間,一定又會沒多久開始想家了,這段時間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耶~我會注意一切的安全,你交待的事我有記得哦!




土耳其(Turkey)國情概覽:
首都:安卡拉(Ankara)
面積:779,450平方公里
人口:約5,960萬人
官方語言:土耳其語
教育:識字率約82%
貨幣:土耳其里拉
政府體制:多黨民主
平均壽命:約67歲
信仰:泛基督徒:0.2%、基督徒:0.02%、回教徒:99.8%



這是我目前的世界足跡:


邁向世界的記錄:
第一站
埃及(Egypt)

第二站 希臘(Greece)
第三站 日本京都(Kyoto)
第四站 泰國曼谷(Bangk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