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21 路克索
離開哈特蘇普斯特女王葬祭殿(Deir Al-Bahri - Temple of hatshepsut)我們包車的司機就來接我們到這裡的小村落參觀。這裡稱為「古納村」(Village of Gurna),傳說他們的祖先是建造陵墓的工匠、畫家,為了保守陵墓的秘密,千百年來始終過著與世隔離的日子。所以,會有一種很神秘的感覺!

IMG_3253

司機停好車後,我們準備漫步走入這村落

IMG_3258

連大餅都放在車內@@

IMG_3266

還有可以愛驢車

IMG_3275

害羞的小女孩

IMG_3277

老人與小孩

這裡很多穿黑衣的老婦人,給人感覺很兇,因為我們習慣拍照,還一度被揮手(意指我們不要再拍了),反而圖中這位婆婆人就還不錯。

其實這裡只小走了5-10分鐘,因為有點髒亂+黃土飛揚,我們也就看看後就離開了。但房子外觀和大象島的感覺很像哦!都走光鮮亮麗的風格。

IMG_3286

梅姆諾的巨像(The Clolssi of Memnon)

距離哈特蘇普斯特神殿的售票口只有500m處,有著兩座大的坐像。而是免費參觀的,因為很明顯,所以我們也下來拍拍照:P,和我們人比起來,真的太高大啦!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