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五) 剪髮(32W6D)
和設計師預約剪頭髮^^先準備好,不然怕臨時狀況,我的頭髮就要再撐很久了(我會熱使XD)

 1000819修髮

新髮型

8/22(一) 準備待產包(33W2D)
已經8個月囉~開始準備待產包啦^^

8/21-24(日-三) 分了四批洗BB的衣物(33W1D-33W4D)
開始著手準備BB的貼身衣服、毛巾、手帕、配件(手套、襪子、帽子)、浴巾、棉被、床圍、床包...等等。居然要分成4批才洗的完@@

8/24(三) 媽媽教室-哺餵母乳(33W4D)
出國回到家,連穿拖鞋都覺得很脹,發現水腫的現象囉~

8/27(六) 夢見自己呼吸停止(33W7D)
有沒有這麼真實的夢丫@@我在夢中感受到現實的實況,發現自己呼吸慢慢失去,深深感受到停止後,我立刻張開眼睛完全清醒~讓我第一次發現作夢也那麼真實(嚇),當然...第一個動作還是會先摸摸肚子裡的BB,是否一切正常。

8/30(二) 又作夢了& 產檢(34W3D)
這次是夢到被大水沖走~是說我會遇水則發嗎(?)

從上次產檢後我就天天喊話,希望BB乖乖回去原本的正確位子,而運動也是有在做,但真的很不舒服就會沒法子天天做。就只期待他好好聽爸爸和媽媽的話囉!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830-3

心跳 131下,正常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830-2

頭圍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830-1

腹圍,目前2056g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830-4D1

臉側一邊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830-4D2

生殖器官

這次寶寶有乖乖把頭轉回去了耶~天天的喊話真的有用!!!乖BB(摸摸肚皮中)。只是最近這幾天又開始胃食道逆流,醫生有開藥讓我緩和胃酸的分泌(在考慮要不要吃中)><

但...二星期卻只增加100g(醫生說目前是ok的),我想還是多吃點東西好了。而我爸和媽聽到要多吃肉,已經準備好買東西讓我多吃一點了~希望下回可不要突然胖了好幾公斤丫(笑)。

掛號費:100元。

f_1931491_1f_1931491_1

同場加映:
8/31(三) 34週

好孕照。34W

發現好像變化不大

這幾周下來,開始又有疲憊感了@@所以~拍肚肚照這回事就不小心忘啦:P~但我發現和上回的31週大小沒有變化太多,所以~就看看囉ccc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