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國外旅遊第一部踏出去啦~以前的我以為日本是我的第一站
結果,沒想到卻是遙遠的非洲之行--埃及
就在
莉塔在Blog尋找伴侶,而我就立刻詢問莉塔疑問~
沒想到莉塔以最快速度回應我的問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入去看哦)
雖然我是第一個發問問題,但一直遲遲沒決定(因為還是很多因素得考慮囉)

不過,我想是莉塔、草莓醬、妮可、Amandavanessa大家的熱誠,讓我覺得很窩心
尤其是msn搞笑那一段~(我那時真的笑翻過去)--請看草莓醬家的文章
所以~嶔仔只是因為安全問題,再三考慮才決定讓我自己去旅行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出國是和Blog的朋友一同出發~

在18日和埃圾幫成員確定會出發去,接著我也會開始努力做功課囉
現在眼前最重要的是護照啦(我明天就會去辦哦~)
現在確定人員有[莉塔、草莓醬、妮可、我]
出發時間:11/15~11/27,期待著我的第一站--「埃及(Egypt)」


埃及(Egypt)概覽:

首都:開羅Cairo
面積:1,001,450平方公里
人口:約6,482萬人
官方語言:阿拉伯語
教育:識字率約51.4%
國民所得:約2,490美金
經濟:鄉村居民和貝都因人大多從事農牧業,礦產有磷礦石、石油與鐵砂等,主要農產為棉花、玉米與蔗糖,古文明遺跡每年亦吸引不少的觀光客前往。
貨幣:埃及鎊[EGP]
政府體制:多黨民主




地理位置:

位於非洲東北角,居地中海東南端,西與利比亞為鄰,東臨紅海,國土中的西奈半島與亞洲連接,南與蘇丹接壤,撒哈拉沙漠幾乎覆蓋全境,尼羅河是該國主要的河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