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0 從台灣到曼谷
前一天我就打電話預約今天早上5:15的計程車,從家裡出發到機場大約1小時,因為是固定價格,而也太早起來,就請司機大姐載我們去麥當勞買早餐後,再出發到台灣桃園機場。

班次
[最後一行就是我們要搭的班機]

抵達桃園機場
[拿到登機證]

而首先就在先把行李拖運。

接著,我就在亂晃時看到樓上的星巴克,噗~~竟然被我發現到澎湖杯耶!(因為架上賣完也就沒了)二話不說包下來啦!我們就邊走邊逛的走入出關處。

Kitty哺乳室
[突然發現Hello Kitty]

這裡是哺乳室耶~厚...怎麼那麼夢幻啦。

我們要搭的長榮班機
[到等候區]

原本訂機票時是選擇機票價格可以接受範圍就訂,但後來不小心被我爬文時發現長榮航空有雙十促銷機票,我隔天立刻打去問,就決定改這班啦,雖然是早去午回,但價格確一人少了1000多元,,怎樣都是這樣比較划算囉ccc

而長榮也是我第一次搭乘,去年要去
日本時,小莎就有說長榮的飛機很好,有個人電視柳。

長榮飛機-個人TV
[個人TV]

有個人TV真的很好,可以選自己要看的電影台、電視台,真的很不錯!我還欣賞了全民超人(這部中間還挺感人的..)

長榮飛機餐-蛋包長榮飛機餐-炒麵
[蛋包]                                                                           [炒麵]

這是飛機餐,還不錯吃。(和之前的比起來XD)

曼谷機場
[扺達時間]

呼~又到了熟悉的機場了,這是我第三次拜訪,但這次才是真正踏入曼谷裡,所以~才會說是熟悉的機場(尤其是埃及..令我印象深刻@@)

機場索取曼谷地圖
[拿地圖]

曼谷機場-1
[化妝品區]

其實曼谷機場內就很熱鬧,書上還有說若想來逛這裡的商店,可以花個3小時好好閒逛。

曼谷機場-2
[四尊超大YAK像]

我們因為邊逛邊走,沒想到入關時,發現我們的行李箱已經被取下來放到地上等你來招領....哈...來到這裡什麼都變慢了。

出門機場到外頭後,就有跳錶的計程車服務站,告訴服務人員你要去哪裡後,就會有司機帶你到他的車子位子,只是很巧的是~~這天遇到的司機都是女生呢!

打TAXI到都市
[我們搭的曼谷計程車]

和我們方向是相反哦~

計程車收據
[收據]

而往曼谷市區會有二次過路費,分別是฿25+฿45。這是要由乘客自己付費,最後下車的跳錶費用要再多加฿50
(在機場都要加價)。
所需時間:機場到預訂的旅館約1小時的車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