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挑戰 day4-思念

攝影地點:丫嶔家
相機:Canon 400D(借來的)

幾年前,我曾經遇到一隻很像Kitty的貓。

會拍臉部模糊是因為我對這貓咪只有印象頭大大的,長的超kitty臉,也因為從小家裡不讓我們養竉物,而造成我們對動物都會有距離感,反而是這隻kitty貓讓我第一次與動物近距離接觸,而我也因為餵食而喜歡上貓咪,可惜~就在餵了2-3天後,牠就突然不見了~而我也有失落感,因為真的有感情了,才見不到~只希望kitty貓一切安好。

我的大挑戰:
DAY1 椅子 DAY2 城市印象 DAY3 動、靜

還想看看其他戰友寫了什麼嗎??(活動於每天晚上12點結束,所以每人發文速度不一定,請耐心等候)
主辦:超人豬 梅子牛牛 Morris 懶骨頭 小豬 小布 浣熊 Fiona 阿默 蒂娜 法小熊 小魚 振家 小蟲 蛋治 Gloria 蛋大 Jan Dino Ellen  春天 Vince KC newbetty 君君 莎莎 Christ 小豆乾 Hank Erica 橘色惡女 阿酥 奇緣 Vindalin Polyxyz J老師 Sheanye 海豚飛 Popo Minami 阿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