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VANA
http://www.divana-dvn.com/spa_nurture_home.html
'+66 (0) 2261-4818-9
8 Sukhumvit 35, North Klongton,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IMG_7774

97.10.14
吃完泰式下午茶後,當然也要認真逛一下囉~所以,我們有認真的走了一圈Erawan百貨。但也沒有買什麼東西...因為我的心思全都在後面SPA行程上...來曼谷可別錯過曼谷有名的DiVANA Nurture SPA。

IMG_7699

首先,搭BTS Sukhumvit(蘇坤逸線)到『Phrom Phong』站

IMG_7701

一旁就是Erawan百貨

而1樓還有Naraya(曼谷包)門市,地址:Sukhumvit 24,雖然沒有旗艦店的東西多,但還是可以買到不少好包。

IMG_7698

接著走到對面巷子裡

這間SPA店位於鬧區裡的小巷子,越往裡頭走就越安靜,還不知覺就抵達店家門口。

IMG_7706

低調又舒服的店家

IMG_7742

一進來後,會先看到下午茶餐廳區

IMG_7709

IMG_7749

露天戶外座位

IMG_7743

慢慢走入SPA館

這樣的綠意空間,令人一踏入就放輕鬆。

IMG_7740

白色浪漫的房子

(這張是丫嶔在等我時,隨意走動拍的)

原來我在享受按摩的期間,還有這麼多客人哦:P

IMG_7762

IMG_7759

客人的鞋子永遠都很整齊的擺放著

IMG_7721

SPA人員的工作桌

IMG_7766

接待區

IMG_7724

IMG_7722

我們被接待在這一區

牆上的那面鏡子,好喜歡呢~真想帶一個回家...

IMG_7712

IMG_7719

在前一天我就已經先請民宿女主人幫我打電話預約,因為生意很好,先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囉~

而這次我選擇以按摩為主的Divine系列:

East West Passion
Pepper Berries Foot Soak / divana Oriental Body Massage / Aromatic Steam

A special designed massage therapy tailored-made with a blissful blend of divana’s Siamese and Aromatherapy Body Massage. An ideal for first-timers to experience the center of East & West. Lose yourself and lull in the sea of twinkled stars with divana touch of delicacy.

時間約100分鐘,我則又加了30分鐘的牛奶花辨浴。即然來了就要準備好好放鬆、舒壓囉~~

DSCF0632

房間

DSCF0660

按摩師會先告訴我要更換衣服,等換裝完畢後,就搖一下桌上的鈴鐺,即會立刻開始按摩服務。

DSCF0634

首先按先泡腳

DSCF0637

這是還沒放牛奶浴時,先拍起來

DSCF0652

漂亮的洗臉盆

DSCF0640

一邊有保養、洗臉用品

泡好腳後,就會請你躺在床上,進行全身按摩囉~因為第一次來,想先體驗看看這裡的手法,其中有一段時間我幾乎有睡著。泰式的按摩手法還真不賴。

DSCF0648

接著進入我期待的牛奶花辨浴

溫度很高,結果我泡不到30分鐘就不行了,整個血液循環很通暢,我出來時臉紅通通,還過了好一下才消去~所以,泡澡還是要適當就好啦~30分鐘真的太久了...

DSCF0644

貼心準備梳子、毛巾、棉花棒、化妝棉...等

DSCF0655

全部完成的準備離開房間的時間

IMG_7776

天色都黑了~

結果,丫嶔等到睡著啦~

IMG_7782

這是按摩完後的水果

IMG_7783

補充泡澡後流失的水份,整體環境與服務真的很棒。下回來曼谷我也要再來做一回SPA..真的很太.享.受.了...

IMG_7785

依依不捨的離開SPA館

IMG_7787

對了,別忘了到泰友營下載折價券哦,可以折扣不少~而花辨牛奶浴另加฿800

泰友營:http://www.thailandfans.com/relax20051021.html

到曼谷不可錯過:
[Bangkok]Erawan泰式下午茶

[Bangkok]東方文華酒店Author's Lou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