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sion Platan
http://www.platantour.cz/
TEL:(+420) 777 320 777
Revolucni 24, Prague 1
E-MAILhelp@platan.cz
€39/單人房;€49/雙人

Pension Platan-1

旅館外觀

98.8.20-21 布拉格(Prague)
我們一共住了二晚,第一天丫嶔先抵達,我第二天抵達。雖然都是住同一間,但費用還是有彈性的分了單人與雙人價格。

**白天的照片都是第22日早上拍的。**

Pension Platan-2

門口有二個信箱(為一黑一白)

Pension Platan-3

扺達時,要在白信箱輸入密碼取鑰匙

Pension Platan-4

結果~我們竟然住了一棟要爬6層樓的樓梯Orz

Pension Platan-12

另一棟是有電梯的

Pension Platan-5

沒電梯這棟在最裡面

Pension Platan-6

我們住最頂樓><

而早餐則是已經放好在冰箱讓我們取用,但我覺得價格竟然和另一棟都是一樣,這點我就覺得不是很優...畢竟扛著行李走到6樓是會累使的,還好這段有丫嶔幫忙,不然我一定會使掉~(出門還是要有壯丁啦!!!)

**對了,歐洲的樓層是從0開始算起,所以我們拿到5F的鑰匙,事實上是6F。**

Pension Platan-9

流了滿身大汗,終於到了~

房間的空間很大也很舒適,只是若有要訂這間的人,要記得先確認有無電梯囉~(還好我只住一晚...呼~~)

Pension Platan-8

雖然是雙人房,但角落還是有沙發床,所以睡4個也沒問題

Pension Platan-10

我抵達時的天空

Pension Platan-7

有冰箱、微波爐、熱水壺、烤麵包機

Pension Platan-11

浴室在另一邊,一樣在同一層裡~

Pension Platan-13

這就是捷克有名的石板

晚上黑黑的根本沒注意,沒想到之後的旅程裡,每段都有它的出現~所以在這段時間遇到拖行李都很痛苦。而接著~準備前往我們最喜歡又寧靜的K.V.。

延閱文章:
波西米亞捷克,住宿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