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5.17 Oia 堡壘區賞夕陽
回到Oia後,我們就在預算時間,準備前去欣賞有最美麗之稱的Oia夕陽,所以就先走回洞穴屋,我們先分批準備洗澡,再準備晚餐,還有收拾行李等等…(接著隔天要往下一個島囉)

00 
[我們的晚餐]
 
有家常麵拌肉醬、濃湯(這二樣是從台灣帶來的)、櫻桃、立頓紅茶,吃的可真的又撐又飽(若想省錢的朋友,就可以參考參考)

01

還記得在住洞穴屋時,原先我是要訂這間的,可惜我們訂的日期剛好也有人先訂了,所以才變現在住的casa,因為知道這間很漂亮,我們就先問過Maria可否來這裡拍照,她說ok~我們就先跑來這裡拍個照,且色彩真的很豐富,難怪會被取景當名信片呢!

02
03
04

認真取景的丫嶔,結果還拍到旁邊的貓咪在對他叫的畫面,在這裡我們都常遇到黑喵~

06

接著發生了一件事

07

怎麼突然出現大黃狗了呢!?

05

08

結果,好笑的是大黃狗接近,黑喵就怕的要使~在那翻來翻去...

09

狗兒又再接近,黑喵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似乎說著別再過來哦!

10

狗兒怎麼張大嘴了?噗~~他只是打哈欠啦XD

11

結果...黑喵卻被嚇使了!

12

然後黑喵就快速從狗狗的面前跑走~但看樣子狗有意要追呢~

13

這樣看下來還真逗趣耶~看的我哈哈大笑,但又同情黑喵><

15

這間我們也很喜歡呢~也是一樣面海的房子哦,喜歡的朋友請點我和Maria聯絡囉^^

21

拍完美麗的房子後,大約7點左右我們就準備出發到堡壘看夕陽囉~

18

19

這裡是我們最喜歡走的一條路,每條路走到的地方都不同,很像在探索尋寶一樣,讓人怎麼走都覺得挺有趣的,就一邊走一邊逛的要到達觀賞夕陽的地方時,口可~知道我們看到誰了嗎?就是早上在Fira要去驢子大道路上遇到的台灣朋友,我們真的覺得太有緣份啦,再重覆同樣的話~會在同個時間同個地點遇到這麼多次,真的太太太巧啦(我想就是註定好的緣份咩),丫嶔也想起要問他們貴姓了(因為,只有他們留我們的名字和mail),而我們就忘了問他們夫妻囉,一樣聊個幾句,而他們要前往雅典,我們則是要去看夕陽囉~
 
他們還和我們說,人已經很多都在等夕陽,要我們快點去佔位子囉~

25
[來到這裡時的人群]

26
[一堆大陸人]

24 
23
[勇敢的國外女孩]
 
這外面是懸崖,我光是靠近就覺得很可怕,這位勇敢的國外女孩還把腳跨出去,直接站在那外頭,害我忍不住想狗仔一下,連她的朋友~都忍不住喊她一下,說他不會怕哦~那位勇敢的國外女孩竟然回答她,這裡空間很大,怎麼會呢?(聽完對話都快昏倒了,只能說膽子真大)

22 
[來看這女孩站的地方]
 
就是這樣的高@@且完全沒有東西擋住
 
開始慢慢人越來越多了,我們也準備找位子來拍照囉~就在我們各自拍照時,丫嶔因為沒拍過夕陽,所以一直在試拍的感覺,沒想到這時竟.然.沒.電.了!!害他用跑百米的速度,從這裡衝回到洞穴屋拿電池,其實這裡說大不大,但走起來也很可怕呢(因為要走很多階梯)~而我還是努力的在拍美美的夕陽,一邊等丫嶔拿電池來

29

27

30 
[就是這美麗浪漫的夕陽]

而丫嶔回來的時候,還是有補捉到最後沒落的美景,不過~他覺得可惜的是…沒拍到精華的地方囉,所以看在Mykonos時,再來好好拍個夕陽讓大家欣賞囉~

28
[溫度-21.6度]

說實在的還挺冷的~我還穿外套呢...

36
 
這裡欣常夕陽的人都一直看到8點半左右才慢慢離開,而我是因為風很大吹的我冷到不行~一直催丫嶔快點回去休息,今天的行程還真是整個滿滿滿丫~

這也是我們在Santorini的最後一天囉~而在整個希臘的日子裡,我和丫嶔都覺得這裡比較多景色,且最喜歡這裡,所以在安排時建議真的可以多排幾天^^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