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寺
http://www.kiyomizudera.or.jp/

IMG_7886
[願望]

96.11.23
相信很多人來寺廟都會許下心願,願大家都達成^^

草 & sa
[草妞和莎]

moo & erica
[我和卡妹]

進入前都會有個地方洗手,我們連這都兩兩一組XD

和服美女
[3位和服美女]

呵~我們一走進來除了滿滿的人群外,最讓人受到目光的是穿和服的日本妞~於是我們用手語(比手畫腳)詢問她們可不可以拍照~她們就很大方的站著讓我們拍個夠,且我們一次還是四台相機柳,等拍好謝謝她們後,我們致認為穿紫色和服的女生最漂亮又有氣質呢XD(大家覺得呢?)

IMG_7917

IMG_7921

走到哪裡人都多~看到這麼多人~還真可怕@@我還記得有聽到親切的台灣口音也到這裡拜拜

後來我們也有去看許多不同的御守,而我也買了一個什麼都保的送給mama了(草妞有拍到)

IMG_7923
[我們先來到地主神社]

IMG_7925
[有名的戀愛石]

清水寺境內的地主神社,奉祀著牽姻緣的神明,正殿前有兩顆一樣的石頭,據說若能閉著眼睛邊走邊唸著心儀的對象,直線從這端走到另一端石頭,就可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人太多~根本就沒人在走@@單身的朋友有去可別忘了試哦~(那結婚的呢??)

DSC_1459
[我和卡妹很認真的討論中]

沒想到草妞還是有認真的補捉~說實在的..我完全沒發現耶XD,謝謝你哦~因為我很喜歡,超自然的

接著~入境隨俗當然也要來拜拜囉

拜拜
[一樣有4個人]

誠心祈求我和丫嶔的感情越來越甜蜜

拜完後,接著往下一個必賞景點~

IMG_7946
[清水舞台]

這只是一小角

當越走越接近時,哇~看到美景當然是「衝!衝!衝!」,好不容易擠到前面,就開始狂拍啦~

IMG_7949

IMG_7959
[很美吧]

有拍到名信片上的風景耶~也是很著名的一個景點!但這時拍拍拍到滿足了,滿足的放下手邊相機,疑~團員呢?這時我才發現..大家都.不.見.了(驚!!!)只好開始尋找大家的芳蹤~但也不知道要從哪裡找走,於是就原地打轉、東張西望、往前走一小段、折返走一小段,呼~還好,這時讓我瞥見一名團員-草妞,讓我也覺得當初穿白外套還真是對的選擇,接著就看到莎也看到卡妹,等都確定到齊後,才重新再往下走~

IMG_7972
[音羽瀑布]

泉水清澈,清水寺之名亦因此而來。據聞喝下泉水可以治病消災,長壽不老。所以很多人都願意排隊喝一口冰涼的泉水,我們也是因為人多,就放棄啦:P

IMG_7981
[戴著斗笠的和尚]

這也有很多人拍到,我回台灣後才知道原來是在化緣~

IMG_7983

沒多久又走回仁王門側邊,等於繞寺邊一周~而我們接下來也要趕時間的往和服店體驗前進囉~

延閱文章:
[Kyoto]往清水寺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