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米利的風車-3

96.5.20 Mykonos
米克諾斯(Mykonos)也是以風車聞名的島嶼,在島上可以看到許多風車,也是米克諾斯(Mykonos)的象徵。原本這風車是用來磨麥,但現已停用囉!

卡特.米利的風車-1

走在白色迷宮街道上,穿梭在每一道感覺相同的路,左轉、右轉才來到這著名景點「卡特.米利的風車」。

在這篇把二天的照片都擺在一起寫囉~拍了幾張白天和夜晚的照片,運氣很好的是,在這裡的二天天氣都超好的。

站在這張照片後方是小尼斯區,往下看就知道了ccc

卡特.米利的風車-2
[走進一拍]

就是這5座風車,可惜內部不開放參觀。

卡特.米利的風車-6
[合照]

這張是我想看等會要去哪裡吃晚餐,因為陽光太強,所以我就把丫嶔叫來幫我遮陽光,好讓我看著手冊找方向。

就在走回那白色迷宮街道時,我們又聽到有人使用中文在對談,就被聲音吸引過去,原來是大陸的旅行團,其中有一位導遊說這裡可以拍到好照片,我們就在他們離開後也跑去看了一下。

米克諾斯 個人照-1
[將將..就是這條小路]

阿嶔拍景,我偷拍他。(沒想到最近在翻照片時,他竟然喜歡我在希臘偷拍他的照片耶,還說~原來我拍很多XDD)


卡特.米利的風車-4
[就是拍風車啦]

剛丫嶔站的地方就是在拍這裡哦,我真的覺得是個好地方~天氣好..都藍在一塊。

Mykonos 小威尼斯-1
[小威尼斯(白天)]

風車下方的海灣附近有小烕尼斯(亦稱阿雷夫康德拉)的地區,也是以藝術家群集之地而聞名。

Mykonos 小威尼斯-2
[晚上]

和白天差很多吧~滿滿的人群...其實這裡是夜晚才是熱鬧的開始哦。

米克諾斯 合照-2
[特別拍了合照]

晚上的風真的比較大,看我們把刷毛外套都穿出來就知道囉。

卡特.米利的風車-5

[回旅館囉]

這時已經是晚上10點左右,本來想說要走回
旅館很遠又怕很黑,還在計程車廣場排隊等計程車~沒想到遇到香港人,和我們差不多的回去路上,詢問一下是說還挺安全的,有路燈~~所以..我們很來就慢慢走回去,因為丫嶔很耽心安全的問題,所以為了拍風車,還是要注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