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二) 感冒檢查(13W3D)
本來在4/3這天有全身發冷+頭痛的症狀,但因為診所沒開,於是我就回家先洗熱水澡後,用二條棉被包住身體,想說保暖後人就會好很多,沒想到汗流溼二件衣服,整個算是恢復很好,精神都變好了~但還是會耽心BB有沒有影響,所以我和丫嶔決定還是去掛號看看BB的狀況。

0405-2

醫生說~很健康,心跳142下

0405-1

順便幫我們看看BB是男生女生

結果,不太敢明確說,叫我們月底再來照看看。

於是滿心期待等到月底的產檢日期了~~

掛號費:150元。

 



04/22(五) 感冒了@@(15W6D)

因為我們沒注意昨天晚上沒有門診,加上我4/14時有跌倒,再加上感冒很不舒服,就不想等到星期一晚上才去掛號。所以丫嶔快中午時就回來陪我去門診產檢,也期待BB的性別。

0422-3

BB心跳143下

0422-4

特別幫我們看雙手和雙腳,也是正常

0422-2

現在有11.6cm,是16-17周的大小

0422-1

還拍了一張BB打哈欠(笑)

結果...醫生等了幾分鐘,BB還是不願意張腿,唉~~所以..沒有照片可以證明啦~~只好等下個月底產檢才能公佈男生女生囉@@

不過,這次我反而體重還減少0.2KG,明明最近吃很多好料(厚切牛排、長角96、泰式料理吃到飽)耶,這些東西跑去哪了呢?~~真是怪了。

掛號費:100元。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