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6 (六) 出發到日本
這趟撿到的北海道5日遊,是我的跟團及懷孕的初體驗!雖然沒有很自由的行程,但有的出國玩就很開心了~最近還翻到之前去卡妹家留言的文字,其實本來就有打算在今年4月連假排一趟北海道的。只是不知道Why那時我和丫嶔二個人討論了之後...居然沒有很想去XD(可能「吃」並不吸引我們),所以反而又在看別的行程,不過那時也因為家裡有事發生,所以~一切都全都沒心思在旅遊上了。直到前一陣子,嶔家決定來個全家出國之旅,而愛玩的我就很積極找行程啦!因為家裡有老人...所以,只能跟團讓大家都比較輕鬆。於是從7月底橋到8月初,終於決定好出發時間!中間還有房間分配、保險、日幣兌換、機票付款...等都全部交由我來處理。

接著~終於把所有事情搞定後,就滿心期待的等著去日本玩啦YA

這天我們開車到信用卡指定的機場外圍停車場停車後,再由接駁車送到第一航廈搭復興航空。

抵達機場時間:06:45,旅行社集合時間:07:10。

出發前往北海道-1

距離集合還有半小時,先到B1的漢堡王用早餐

漢堡王的玉米濃湯超難喝的Orz...

出發前往北海道-2

穿帆布鞋去旅行

出發前往北海道-3

出發時間 09:10

出發前往北海道-4

拿著護照,準備出境囉

出發前往北海道-5

候機室

原來一航和二航有通囉(?)早知道就逛去二航...

出發前往北海道-6

我坐在窗邊

出發前往北海道-7

天氣非常好

出發前往北海道-8

飛機餐

約過1小時左右,空姐開始送餐點,我覺得復興的還不錯吃!只有甜點沒進我肚子,其他都有吃光呢~

出發前往北海道-9

紫色餐具

搭了3.5小時候,我們抵達函館空港(這機場真的很小,什麼店都沒有~~~)

出發前往北海道-10

我們5天的遊覽車

光是指紋辨識就排了快1小時,機場小什麼都較慢了@@所以,一出機場就被要求快快上車,準備出發至第一個景點囉~

不過也因為我們這團人很少,所以大家可以一人坐二個位子CCC

北海道第一天行程:
台灣前往北海道特拉普派修道院(Trappistinu Shudoin) - 五稜郭(Goryokaku Tower) - 世界三大夜景-函館山(Hakodate) - 湯の川観光ホテル祥苑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