毯 & 被

為寶寶準備的毯子與被子

因為自己是怕冷的體質,所以我看到毯子都有莫名的喜歡XD,尤其最近天氣變的涼涼,讓我覺得好像真的有秋冬換季的Fu啦~而這4款被子都是陸陸續續敗家的:P希望可以讓寶寶四季各有不同的被子可以交換使用。

分隔線分隔線

[夏季款]

Hoppetta
http://www.ficelle.co.jp/Hoppetta/index.html
日本Hoppetta,百分之百天然素材手作感童用品
http://www.hoppetta.com.tw/

e48441023-ac-6198xf4x0390x0513-m

日本

zoom_01bzoom_03bzoom_02b

champignon 六重紗布被(磨菇款)

六重紗就是有六層紗布的意思,對於新生兒紗布是最不傷害皮膚的最佳產品,所以很適合當做夏被使用。而'champignon (shanpi)是法語「蘑菇」的意思。 彩色鲜豔的蘑菇的創意又配上可爱的格子花樣,不論是男孩子、女孩子都可以使用,夏天不沾身,冬天保暖,且越洗越軟非常貼身。

尺寸︰約 長90cm*寬110cm

還有哪些款式呢?http://www.ficelle.co.jp/feature/gauze1004/index.html

分隔線分隔線

這款Mothercare 純綿洞洞毯已有介紹過!這裡就不多說啦^^

388409_1304433265249

英國 Mothercare 純綿洞洞毯

尺寸︰約 長70cm*寬90cm

分隔線分隔線

[冬季款]

Baby Clothing | Toddler, Kids, and Children’s Clothing | Baby Clothes
http://www.carters.com

毯

 

Koala Baby Jumbo Blanket - Giraffe

 長頸鹿毯-2

美國 長頸鹿款毛毯

這款是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的,因為顏色和價格都很優,所以決定敗入準備冬天可以給寶寶使用。

尺寸︰約 長76cm*寬102cm

分隔線分隔線

Max Daniel Designs
http://www.maxdaniel.com/
http://www.wow2.com.tw/max_daniel01.html(中文網頁)

頂級緻柔貂毛(銀灰)

美國 頂級貂毛系列攜帶毯-銀灰色

很火紅的優質毯子,位於LA的Max Daniel Designs. 將頂級舒適的材質研發應用在baby柔嫩肌膚常接觸的毯子上,讓小貝貝好愛天天貼在Max Daniel 的毯子裡。可洗衣機水洗,好清洗保養,非動物皮毛—不引起過敏,而且在美國當地製造。且質感真的相當的好...讓我買了超不後悔且也超想要自己買一個來使用呢!因為真的好舒服好柔軟~~

**而這款花色很多,款式也有很多種,可以去專櫃看看^^

尺寸︰約 長70cm*寬80cm

分隔線分隔線 

LITTLE GIRAFFE
http://www.littlegiraffe.com/

  LITTLE GIRAFFE

這款屬於夏天冷氣房使用的薄被,因為攜帶輕便加上體積很小,於是又手滑敗入了^^

尺寸︰約 長73cm*寬89cm

分隔線分隔線

aden + anais
http://www.adenandanais.com/

 Aden+Anais

 

很適合新生兒使用的包巾,完全是透氣的紗布,不傷寶寶肌膚。外出當被子或是洗澡當成澡巾都超好用的~(大大推薦),另外重點是...花樣多而色彩豐富,也是令人超喜歡的!

尺寸︰約 長120cm*寬120cm

分隔線分隔線

Designer Bedding, Linens & Home Decor | WestPoint Home
http://martex.com/

LG.456e3d6392ae3.SupimaTowel.500

美國 MARTEX 大型厚浴巾

100 %純埃及棉製造, 不脫色掉毛、厚度較一般浴巾厚,質感好, 國際大飯店指定使用的高級浴巾。

這購於COSTCO的厚浴巾(6條/包),價格很實在哦~準備用來包嬰兒床。而質感上也是超柔,讓我都忍不住要拿一件來替換我的浴巾了。

尺寸︰約 長178cm*寬89cm

 

【我們家小寶貝也有粉絲專頁~一起按『讚』吧^^】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