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馥樺川菜
(02)2327-9896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8巷8號

馥樺川菜

 店家外觀(超級低調)

102.03.24 白成一團
日本跨年後,我們在台灣的第一次集合XD(剛好卡妹回台灣啦~~)於是我們就約好要一起吃飯,好好的聊聊天^^

沒想到本來想帶小哆哆一起參加聚會的,結果我媽媽想要幫我顧小哆哆XD(所以,就再彎回去娘家才前往餐廳)。沒想到..這間餐廳就在我以前公司附近,以前就知道這家人很多,沒想到居然到今天才有機會吃看看~~

馥樺川菜

 見面小禮物XD

馥樺川菜

 MT的紙膠帶,每個都好漂亮

接著,進入重點。。。
因為我們有說會晚點到,所以~菜都由大家先決定好,老闆娘也很熱心招呼和等我們到齊才上菜#_#(揪感心耶~~)

馥樺川菜

 水煮牛肉

肉片很滑嫩,但真的有麻辣感,而我也不耐辣XDD所以~只有小吃1-2片@@

馥樺川菜

 烤味噌肉

這肉片完全沒有肥油味,反而淡淡的烤香味,讓人食指大動~不愛肥肉的我也很喜歡哦!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馥樺川菜

 炒豆苗

我們吃飯的習慣,一定都會有青菜,因為健康飲食很重要哦:P

馥樺川菜

 招牌臭豆腐

好特別的一道菜,上桌時老闆娘還喊了菜名,我們每個人都驚訝,和想像中的不一樣丫...臭豆腐就是和印像中的味道一樣,只是口感上更加豐富。

馥樺川菜

 川味香肥腸

嘿~~超好吃的!!!

這在口中有入口即化的滋味,加上有酥脆的外皮,讓人一口接一口哦!!!(重點是....這道更下飯啦XDD) 

馥樺川菜

 我們都還沒動耶XDD

馥樺川菜

 炸銀絲卷

馥樺川菜

 裡頭柔軟,外頭酥香~是我愛的銀絲卷口感^^

馥樺川菜

薑絲蛤蜊湯

口感不錯,蛤蜊很多,剛好夠我們7人喝。

另外,還有熱茶供應。

我們吃完一人約250元,真的好吃又不貴,且很適合全家人的聚會哦!桌桌都是大圓桌~這家真的好吃,老闆和老闆娘人都超好,大大推薦^^

延伸閱讀:
草妞 【台北】馥樺川菜.低調好滋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馥樺川菜 川菜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