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 nac
http://www.nacnac.com.tw/

nacnac

玩具熊甲殼素抗菌幼教二用睡袋(藍色)

在小哆哆出生後沒多久,我就認識了nac nac的品牌(在孩童世界裡,應該大家都知XDD)一開始是接觸了乳液的部份,發現~~這味道也太好聞了!然後陸陸續續有了玻璃奶瓶、奶瓶清潔劑...等等的產品使用後,我很喜歡也很推薦身邊的朋友使用。

而這次在朋友推薦下,體驗了這組二用睡袋~連小哆哆都好奇的跑來摸了又摸,躺了又躺,還知道要抱小臉臉靠在被子上(呈開心狀)。

那先來看開箱的照片^^

nacnac

 好繽紛的圖案,我這次拿到是玩具熊款

nac nac甲殼素抗菌幼教二用睡袋,分為玩具熊 & 嘟嘟象二種圖案,也分二個顏色(藍 & 粉紅)及二個尺寸。

nacnac

 打開的樣子

顏色很舒服,光看就很想上去滾了!

nacnac

 小哆哆還是忍不住又來摸個幾下

看來很喜歡,且還會比著圖案看著我,我就說「小熊」...他就回我「ㄐㄩㄥˇㄐㄩㄥˇ」。

這階段的小朋友還是要有睡午覺習慣,在家裡走一走、動一動累了後,我就把這二用被組放在他的遊戲區域,讓他試躺看看,居然...沒二下...睡。著。了!!!(這真的太神奇了~~,這時我又想開心灑花~~~)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放在客廳讓他好好睡覺,也可以一邊專心弄東西,真是一兼二顧ccc

nacnac

 睡著後

我很喜歡睡袋的設計,因為小朋友才不會亂踢被子,我現在只要睡一睡都會醒過來看有沒有踢被,因為小朋友若感冒了@@辛苦的是大人呢~~所以..這樣在睡午覺的時候,真的讓我放心不少!

nacnac

 打開後

除了當睡袋外,還可以打開變成一片式的小床。我也有實際去躺著陪睡,發現真的好柔軟哦!也讓我本來在陪睡,還不小心瞇了一小會#_#

nacnac

 而睡袋上還有貼心的枕頭設計

二用睡袋真的很方便,若真的要外出使用~也不用再另外準備枕頭,真不賴耶^^(媽咪的偷懶藉口:P)

這次的體驗我想小哆哆是真的很呷意,居然睡了3-4小時才起床...,還有也讓媽咪賺到了自己的時間和空間,而醒來後也不會唉唉叫,因為醒來就看到我在哪裡啦XDD

-詳細介紹-
甲殼素抗菌純棉寢具—抗菌、天然、環保
1.天然環保纖維--來自日本的健康酵素纖維(蟹殼絲棉),由蝦蟹殼中萃取出來的甲殼素成分天然的環保素材。
2.抗菌、防黴、防臭--甲殼素纖維擁有高性能的抗菌、防臭效果,可抑制細菌滋長。經過多次洗滌後,抗菌效果一樣達九成以上,不會像市售ㄧ般添加化學藥劑經過洗滌之後,抗菌效果遞減。
3.無化學添加--100%天然素材,舒適的纖維,體貼我們的肌膚,純天然素材,有別於一般化學藥劑處理,對肌膚無刺激、無過敏性寶寶使用最安心。
4.通過日本SEK抗菌認證,SGS抑菌、抗菌測試。
5.全系列商品台灣製造,榮獲MIT微笑標章認證

小哆哆使用的尺寸:L。

規格 118x148cm / 1入
成份說明 100%棉

和我們一樣都喜歡到處趴趴走的朋友,若耽心小朋友若外出睡眠及床組乾不乾淨的考量,就很推薦二用被組(方便又好攜帶)。

還有更多的~~【甲殼素抗菌寢具】全系列介紹:http://www.nacnac.com.tw/products_list.asp?k1_sn=4&k2_sn=15

 

【我們家小寶貝也有粉絲專頁~一起按『讚』吧^^】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